>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江西吉安侨商联合会成立 省侨联副主席提三希望

2012年12月25日11: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江西吉安侨商联合会成立 省侨联副主席提三希望(图)]
中新网12月25日电 据江西侨联网消息,日前,江西省吉安市侨商联合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吉安举行,江西省侨联副主席、省侨商会常务副会长胡彪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中新网12月25日电 据江西侨联网消息,日前,江西省吉安市侨商联合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吉安举行,江西省侨联副主席、省侨商会常务副会长胡彪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省侨联副主席、省侨商会副会长胡彪斌与市委副书记刘义硚为“吉安市侨商联合会”成立揭牌。会议选举林荣臻为吉安市侨商联合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

  胡彪斌在会上就吉安市侨联及吉安市侨商联合会今后工作的发展提了三点希望:

  一是要坚持科学发展,增强侨联和侨商组织向心力。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导,进一步创新活动方式,充分发挥侨商雄厚的资金技术资源、丰富的科技人才资源、广阔的商务网络资源等优势,推动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同时要积极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反映会员的合法诉求,不断增强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二是要坚持“两个”并重,增强侨资企业发展动力。要坚持国内海外工作并重、老侨新侨工作并重的工作方针,加大与海内外侨商会组织、经济科技届人士的交流合作力度,组织侨商开展多种活动,为海外侨商来江西创业发展做好“请进来”牵线搭桥,同时,也为会员企业实施“走出去”战略铺路搭桥,不断增强侨资企业发展动力。

  三是搭建联系平台,不断壮大侨商会的力量。要以发挥侨智侨力为主线,以服务经济为重点,以品牌项目和特色活动为载体,团结和吸引更多的海内外侨商企业家来吉安投资兴业,为吉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据悉,吉安市侨商联合会的成立,是吉安市侨联创新为侨服务工作的重要举措,它搭建了侨商互相了解、开拓进取、共谋发展的平台,打开了海外华人华侨了解吉安的窗口。同时,侨商联合会将在维护在吉安侨资侨属企业的合法权益,增进与全国兄弟侨商会的联络交往,促进与世界各地经济合作,吸引更多的侨资侨属企业来吉安投资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