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A股再现量价齐升 上证综指收复2200点

2012年12月25日18:02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 [A股再现量价齐升 上证综指收复2200点]
  新华网上海12月25日(记者潘清 何广怀)经过短暂休整之后,A股25日在多重利好鼓舞下再现放量上攻。上证综指收复2200点整数位,深证成指则出现3%以上的较大涨幅。与此同时,两市成交大幅放大至2200亿元以上。

  当日上证综指以2154.32点小幅低开,早盘下探2146.86点后调头上行,轻松返回2200点上方。尾盘沪指上摸2220.26点,收报2213.61点,较前一交易日大涨54.56点,涨幅达2.53%。

  深证成指走势更加强劲,8891.57点的收盘点位较前一交易日大涨260.20点,涨幅高达3.01%。

  伴随股指反弹,沪深两市个股普涨,告跌品种总数不足50只。不计算ST个股和未股改股,两市逾30只个股涨停。

  权重指标股板块表现抢眼。总市值排名前30位的个股中仅有2只涨幅小于1%。其中,万科A、兴业银行涨幅都在5%以上。

  沪深两市呈现量价齐升态势,分别成交1149亿元和1060亿元,总量猛增至2200亿元以上。

  当日所有行业板块均录得不同涨幅。旅游餐饮板块涨幅领先,房地产板块也在龙头股万科A的带领下出现3%以上的整体涨幅。除电子板块之外,其余板块整体涨幅都超过了1%。

  沪深300指数涨67.18点至2448.40点,涨幅也达到了2.82%。10条行业系列指数全线飘红,且涨幅都在1%以上。300金融、300电信涨幅超过3%。

  沪深B指随大盘双双收高。上证B指收报234.91点,涨3.20点,涨幅为1.38%;深证B指收报664.05点,涨13.32点,涨幅为2.05%。

  深圳证券交易所24日宣布,*ST炎黄、*ST创智两家公司将终止上市,这意味着退市制度开始发挥保障股市“优胜劣汰”的效用。国家发改委再次公布通过审核项目名单,令本月重大项目审批公布数量达到94个。在多重利好因素的推动下,沪深股市再现放量反弹。

  25日深交所创业板指早盘略下探,随即重回升轨,交投放大,收报694.12点,比上个交易日升14.36点,涨幅达2.11%。全日创业板成交金额为165.56亿元,比上个交易日增加26.27%。

  作者:潘清 何广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