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李树国当选长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 姜治莹任市长

2012年12月26日01:05
来源:城市晚报 作者:李明罡 盛雪松
原标题 [李树国当选长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 姜治莹当选长春市市长 ]
李树国当选长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 姜治莹当选长春市市长
李树国当选长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 姜治莹当选长春市市长
龙华、王宁、闻弘、陈克信、杜剑当选长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强当选秘书长
龙华、王宁、闻弘、陈克信、杜剑当选长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强当选秘书长

  肖万民、吴兰、陈巳、孙亚明、桂广礼、李祥当选长春市副市长

  张德友当选长春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张海胜当选长春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城市晚报讯 12月25日下午,在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下,备受长春市民关注的长春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吉林省宾馆礼堂胜利闭幕。

  大会闭幕会之前举行了第五次全体会议。出席会议的491名代表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李树国为长春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龙华、王宁、闻弘、陈克信、杜剑为副主任,吴强为秘书长,选举产生了44名长春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选举姜治莹为长春市市长,肖万民、吴兰、陈巳、孙亚明、桂广礼、李祥为副市长;选举张德友为长春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选举张海胜为长春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此项选举结果依法须报经吉林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提请吉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批准)。

  代表们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长春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长春市201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关于长春市2012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3年预算的决议、关于长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长春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长春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当大会宣布选举结果后,伴随着欢快的乐曲和热烈的掌声,长春市新一届人大常委会、政府及“两院”领导先后走上主席台与代表们见面。

  闭幕会由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高广滨主持。主席团常务主席李树国、宛祝平、龙华、张树明、王宁、闻弘,长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克信、杜剑,长春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吴强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高广滨在讲话中说:“我代表大会主席团向各位代表、列席会议的同志和为大会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工作人员、新闻记者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李树国同志、姜治莹同志和其他新当选的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由于年龄和工作的需要,部分同志不再担任新一届班子中的领导职务,他们在任期间,勤勤恳恳,兢兢业业,尽职尽责,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做了大量工作,我们向他们表示深深的敬意!”

  高广滨指出,当前,长春正处在一个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历史节点,新的五年征程即将开启。这五年将是我们在过去基础上,加快推进幸福长春建设、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定性五年;将是应对各种机遇和挑战,全面深化改革开放,保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推动城市综合实力再上新台阶的五年;将是加快推进城镇化,城市大建设、大改造、大变化的五年;将是让长春人民共享发展成果,得到更多实惠,进一步提升幸福感和满意度的五年;也是需要我们进一步转变作风,实干兴邦、实干兴市,全力开创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的五年。目标已经明确,号角已经吹响。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在省委和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把科学发展、改善民生、建好城市、促进和谐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努力让城乡居民生活得更加美好。

  (记者 李明罡/报道 盛雪松/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