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老布什在医院与家人度过圣诞节 出院日期尚未定

2012年12月26日01: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美国前总统老布什在医院度过圣诞节]

  中新社休斯敦12月25日电 在美国得克萨斯州休斯敦住院治疗支气管炎达1个月的美国前总统老布什(George H.W. Bush),未能按计划在圣诞节前出院回家,由于近日发烧,他只能在医院与家人共度节日。

  休斯敦卫理公会医院发言人卡沃奇克(George Kovacik)此前曾表示,随着88岁的前总统病情好转,应该可以在家庆祝圣诞节,但近日他再次发烧迫使计划改变。

  “上周晚些时候,布什总统经历了一些挫折,由于低烧使得他感觉浑身乏力。”老布什的发言人吉姆·麦格拉斯(Jim McGrath)25日向媒体表示,“医生对他的病情仍持谨慎乐观的态度。每次他们解决了一个问题,就会有另一个冒出来。”

  麦格拉斯表示,老布什11月23日入院缘于支气管炎引发的持续咳嗽,现在病症已明显得到改善,大约每天只有一次,而且发烧也得到了控制。但医生还是要求他留院观察,并努力在药物治疗上取得适当的平衡,目前出院日期尚不能确定。

  老布什的妻子芭芭拉、他的儿子尼尔·布什、尼尔的妻子玛丽亚,25日都会到医院陪他度过圣诞节。

  自住院以来,许多儿孙已经到医院探访过老布什,其中包括另一位美国前总统小布什(George W. Bush)和妻子劳拉、前佛罗里达州州长杰布·布什等。老布什与妻子芭芭拉孕育了一个人丁兴旺的家庭,目前共有37名成员,他们中的很多人给老布什打来电话或发送了电子邮件。

  今年2月,医院诊断老布什下半身因帕金森症而显现神经机能障碍,需使用轮椅代步。他上一次住院是2007年在加利福尼亚州打高尔夫球时脱水昏厥。

  身为共和党人的老布什,1989年就任美国第41任总统。此前,他曾担任过国会议员、美国驻联合国大使、中央情报局局长和里根总统两届任职内的副总统。

  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老布什曾参加海军,在太平洋舰队担任鱼雷轰炸机驾驶员,因战功卓著被授予飞行十字勋章。自1992年离开白宫以来,他至少三次以跳伞的独特方式庆祝生日。

  麦格拉斯称:“对于习惯于运动的布什来说,在医院住了这么长时间十分不易,但(前)总统表示,决不会为此生气。他是个积极乐观的人,总是喜欢和护士们开玩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