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19岁女孩乘黑车遭抢劫非礼 夺刀跳下车逃生(图)

2012年12月26日04:01
来源:新京报 作者:展明辉
原标题 [女子乘黑车遭劫 夺刀跳车逃生]
昨日,地坛医院病房内,多处骨折的宁女士正在打电话。昨日凌晨,她乘坐黑车时,遭遇黑车司机和车后座一男子抢劫、非礼,宁女士跳车逃生。 新京报记者 尹亚飞 摄
  昨日,地坛医院病房内,多处骨折的宁女士正在打电话。昨日凌晨,她乘坐黑车时,遭遇黑车司机和车后座一男子抢劫、非礼,宁女士跳车逃生。 新京报记者 尹亚飞 摄

  致身体多处骨折,被加油站员工所救;黑车后座一男子持刀与司机共同劫持女子;警方介入调查

  新京报讯 (记者展明辉)昨日凌晨1时许,一名女子从望京乘黑车,遭遇司机和车上另一男子抢劫、非礼。其间,该女子挣脱束缚跳车逃生,多处骨折,后被附近加油站员工所救。目前,警方正在全力查找两名嫌疑人。

  打车

  打黑车为朋友送食物

  昨日,北京地坛医院住院部丙座骨科病房,当事人宁女士打着点滴,左腿包着石膏,眼眶有些泛红。在男友张先生的照看下,她接受警方笔录询问。

  宁女士,19岁,内蒙古人。她回忆,昨日凌晨1时许,她在望京华彩国际商业中心买完食品,准备打车给东辛店的朋友送去。

  “圣诞节不好打车,出租车不多。”宁女士说,这时,恰好有辆“京P”开头的红色轿车开来。“是辆黑车,我以前也打过黑车。”当晚,见时候不早了,她上了车。

  宁女士回忆,黑车司机25岁左右、戴黑色帽子。刚坐下,她就闻到车内充满浓重的酒味,而司机则拿出个口罩戴上。“我以为他嫌味道大,没有觉得不妥。”

  遭劫

  后座男子持刀劫女乘客

  宁女士称,几分钟后,车子在行驶中坐椅突然被放倒,她的脖子从后面被人勒住,一把十多厘米的匕首架在她眼前晃动,宁女士才发现,后座上还有个体型偏瘦、喝过酒的持刀男子。

  “后座上的男子硬把我从副驾驶位置拖到后座上,我双手被反着用胶带绑住。”宁女士回忆,黑车司机威胁她不准哭闹,并拿走了她的手机,翻出她挎包夹层里的800元钱。但随后,车内两名男子发生了分歧。

  宁女士说,黑车司机抢走钱后同意放人。可持刀男子觉得不妥,表示要找个黑暗的河边才能放人。随后,该车一直向南行驶,朝着天津方向开去。

  对抗

  遭非礼后反抗跳车未果

  不久,持刀男子摘下黑车司机的帽子,盖在宁女士脸上,并开始乱摸她的身体。

  “我马上被激怒了,使劲挣断了胶带,推开了持刀男子。”宁女士说,争执中,她第一反应就是跳车,随即去拉门把手,但发现车门被锁。

  随着宁女士拔起保险栓,打开车门,黑车司机也反应过来。其立刻停车,从外面又将门关上,然后继续上路。

  随后,持刀男子用刀背抵住宁女士身体,同时更用力掐住其脖子,威胁说“再不老实就弄死你”。

  对抗仍在继续,宁女士突然猛咬持刀男子的手,他的刀掉了下来。宁女士用脚踹开该男子,迅速捡起刀,朝着他胡乱捅了一刀。

  逃脱

  加油站员工救回受害女子

  随着男子的叫声,宁女士再次推开左侧车门跳了出去,落地后就昏了过去。

  不知道过了多久,宁女士被身旁一辆辆疾驰而过的汽车惊醒,发现自己躺在一条马路的隔离带里,左腿没有知觉,站不起来。

  宁女士多次向过往车辆挥手求救,但没有车停。“没人救,只能靠自己。”宁女士说,顺着马路她爬行一段时间后,终于看见几百米外有个加油站。

  宁女士描述的加油站位于东五环观音堂附近。昨日,据加油站内工作人员介绍,昨日凌晨,陆续有前来加油的司机表示,见有人躺在路中间的地上。

  随后,值班站长带两名同事,用手电筒开始查找,很快发现一名女孩子喊“救命,我被绑架了”。加油站员工用小推车将女子拉回站内小屋,并拨打了110和120。

  昨日下午5时许,警方表示,正在全力寻找两名嫌疑人,案件仍在调查中。

  伤情

  受害者多处骨折接受手术

  昨日下午2时许,宁女士被推入手术室接受治疗。医生表示,伤者左侧脚踝及腿部多处骨折,脖子和身上还有多处挫伤。张先生表示,女友的家人正从老家赶来。

  就跳车的举动,宁女士表示,从一开始被劫遭非礼,她就做好死的准备。经过这次经历,自己以后再不打黑车了。

  提醒

  单身女性打车尽量坐后排

  朝阳警方表示,黑车无法保障安全,市民应拒绝乘坐黑车。

  单身女性乘车时该怎样保护自己?一位常年工作在一线的民警提示,单身女性乘车前,应看好车内是否只有司机一人。另外,尽量不要坐在副驾驶位置,这样可以避免性骚扰事件发生;如遇突发状况,尽量不要与嫌疑人正面冲突,应记下司机样貌,车辆颜色、牌照号、内饰等特征,并寻找挣脱和求救时机。

  新京报记者 刘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