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情妇与20万毒资合影炫富致毒贩落网(图)

2012年12月26日08:12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 [图文:与20万毒资合影情妇炫富毒贩落网]
 

 


    楚天都市报讯 据人民网报道2012年12月,经过一段较长时间的盯梢、侦查,活跃在江苏镇江大港、谏壁镇的一个贩毒团伙,近日被镇江京口警方打掉,至此一个跨省贩毒团伙被彻底端窝。从镇江京口公安分局禁毒大队获悉,此次警方共现场缴获1公斤多毒品,目前包括主犯陈某在内的4人被逮捕;陈某的“小情人”傅某某,则被警方强制隔离戒毒。而该案中一大“亮点”,则是傅某某为了“炫富”,居然跟20万元的毒资,合影N张。

  “资深”毒贩落网

  “下车,别动!”这是近日一天晚上9时许,发生在宁杭高速公路苏浙省界收费站的一段视频资料上的一幕。视频上,镇江伏击民警当场在嫌疑人陈某驾驶的苏LBG牌照的别克银灰色轿车内,查获吸毒用的吸管、冰壶等系列工具。经过缉毒民警的仔细排查,又在该车副驾驶座位下,缴获冰毒1000多克。

  镇江京口分局禁毒大队有战勋大队长告诉记者,还是在今年六七月份,他们就注意到一名镇江男子傅某,经常在镇江新区大港、谏壁镇及江苏大学一带从事吸毒贩毒活动,而且毒品量交易量比较大,每次交易都有数十克之多,不像是闹的玩玩的“零星客”。发现这一苗头后,紧接着警方就对傅某采取了一系列的侦查措施。

  经过一两个月的连续侦查,发现傅某并不是主犯,其背后还有一个隐藏得很深的上线傅某的毒品,来源于镇江市区一个叫陈某的人手上。而和很多“资深”毒贩一样,本案中的陈某也非常狡猾,具有相当的反侦查能力。因为知道贩卖毒品的后果,所以很多时候都是“神龙见尾不见首”。

  情人“炫富”引注意

  但再狡猾的狐狸,都会留有蛛丝马迹。为尽早揪出这名“资深”毒贩,警方就对陈某的行踪和活动轨迹进行追击研判,而陈某身边的人更是警方格外关注的重点。很快,年轻的傅某某就进入了警方视线。警方透露,20多岁的傅某某容貌娇美,是镇江一家娱乐会所的“工作人员”,曾因吸毒被公安机关处理。随即,警方在其手机中,发现了多张她与大量现金的合影照。记者从警方提供的多张照片上看到,这些红色的现金都是百元大钞,有的成叠有的则被捆扎。

  年轻的傅某某,或手撑头部倚靠在一堆钱上,露出甜美的微笑;或是将一叠叠百元大钞摞起,将下巴压在钱上面摆拍萌照……难以抵挡的炫富之情,跃然而出。警方告知记者,傅某某之所以跟这20万元现金合影多张照片,就是想向他人“显摆”和“炫富”。那么,一名娱乐会所的“工作人员”,怎么会有如此多的现金?经进一步调查,警方得知这笔高达20万元的现金,来自傅某某年近五旬的情人陈某,即傅某的上线。警方介绍,劣迹斑斑的陈某,曾因吸毒、贩卖毒品,先后被三次判刑、一次强制戒毒。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