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国南加州油价跌至新低 华人做生意信心增加

2012年12月26日14:29
原标题 [美国南加州油价跌至新低 华人做生意信心增加(图)]
图为洛杉矶地区普通汽油价格已出现每加仑3.39美元的年内新低。蔚宇 摄
图为洛杉矶地区普通汽油价格已出现每加仑3.39美元的年内新低。蔚宇 摄

  中新网12月26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根据南加州汽车协会(AAA)23日的报告,洛杉矶地区的汽油平均价格创下了1年以来的新低,普通汽油每加仑的平均价格为3.58美元,一些地区的油价已经出现了3.39美元的新低。

  10月8日,南加州地区创出汽油零售价每加仑4.69美元的历史最高记录。70多天之后,全美汽油价格在12月创出每加仑3.24美元的年内新低,南加州地区也创下了1年以来的新低。根据“油价报告网站”及南加州汽车协会的统计,23日普通汽油每加仑平均油价为每加仑3.58美元。

  不少分析师认为,持续下降的油价,对于即将到来的圣诞节、新年消费旺季是一大利好消息。AAA预计,年底圣诞假期驾车出游的人数会增加1.3%;同时,全美普通汽油平均零售价格将保持2012年年末回落走势。

  居住在钻石吧的孙先生说,油价下降以来,他每次加油都有一种“省钱”的感觉。于油价高的时候比起来,每加一次油可以少20元。由于他在洛杉矶城中上班,这样的油价每个月可以省120元以上。

  圣诞节准备与家人一起开车到赌城游玩的徐先生告诉记者,油价下降,增加了他们生意人的信心。因此,他不但准备圣诞节到赌城去看灯景,新年也将与家人一起到中加州去看雪景。他认为,油价如果继续下降,生意成本会降低,就会给南加州带来许多挣钱的机会。(蔚宇)

  作者:蔚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