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大货陷坑中阻断交通 救援吊车途中肇事司机逃逸

2012年12月27日02:16
来源:北京晨报
原标题 [大货车“崴”了 救援车撞了]
大货车“崴”了 救援车撞了

  地外大街两起交通事故 添堵早高峰

  昨天早上,东城区地安门外大街地安门商场对面机动车道上,一辆拉渣土的大货车后轮陷在坑里(见图),而前来救援的吊车又在途中与一辆公交车相撞,吊车司机逃离现场。致使被撞公交车在现场滞留4个小时,而陷在坑里的大货车时间则更长。事故影响了该路段早高峰时车辆通行。直到下午2点大货车仍陷在坑中。

  大货陷入坑中阻路

  昨天8点,地安门商场对面的机动车道上,一辆大货车后轮陷在坑里,几块施工钢板被挤压后翘起,侧歪向人行道一侧。大货车的油箱卡在坑的边缘,才止住了车继续下陷。抢修工人表示,大坑是最近施工挖开的,上面覆盖钢板以便车辆通行。

  “我现在还在打哆嗦,挺害怕的。”司机称,早晨5点左右,他驾车经过时突然感到车身下沉,人在驾驶室里向后仰去。“车上的渣土很少,肯定不超载。”

  受此事故影响,南向北车道减少为一条车道,所幸早高峰未受太大影响,地安门外大街的车辆已有所减少。但是大货车所占用车道,恰好是电车必经之路,电车需将车顶上的“辫子”伸到极限才能勉强通过,个别车辆还需再三调整角度,造成短时车行不畅。

  救援吊车途中肇事

  大货车正常行驶对事故不担责,救援工作都交由现场施工方处理。只见4名工人进入车斗,将渣土铲到路面上,减轻货车自重。抢修负责人表示,计划先用吊车将大货车的尾部吊起一部分,然后再将大货车牵引出坑。

  “吊车怎么还不来?”工人将车上的渣土全部卸下后,翘首以盼吊车的到来。他们还不知道,吊车其实在6点就已经赶来,但因发生了交通事故,就停在距离事故现场200米处的途中。该吊车对面停着一辆82路公交车,公交车车身左侧玻璃几乎都已破碎,公交司机说,他驾车途经后门桥时,这辆吊车从侧面撞了过来,车上的吊钩将车玻璃打碎,“好在车上只有不到10个乘客,没人受伤。”

  吊车司机逃离现场

  公交司机一直站在车后一个灭火器旁,防止后车追尾,此前放在车后的一个警示牌已经被冒失的车辆碾碎。“吊车司机打电话通知老板后,人就跑了。”公交司机说,从早上6点多他就守在现场,直到9点40分,吊车老板才出现。此时,不仅公交司机已在寒风中冻了近4个小时,事故对交通也影响了近4个小时。

  吊车老板称,吊车司机年龄小,胆小怕事就跑了。吊车老板和公交车队队长多次协商后,吊车老板最终赔偿公交车5000元损失。上午10点,公交车才驶离现场。而救援大货车的工作还未结束,吊车随后离开现场,大货车仍旧陷在坑里,无法脱身。

  首席记者 王彬 文并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