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消防员杀手”畸形人生遭曝光

2012年12月27日07:29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 [美“消防员杀手”畸形人生遭曝光]
  “我要做最喜欢做的事杀人。”62岁的美国人威廉·斯宾格勒在24日故意纵火“诱杀”两名消防员前的残忍留言让整个美国震惊。如此冰冷的言语背后,隐藏着什么样的人生经历?随着案情的调查,这名杀手的畸形人生被美国媒体详细揭开。

  据美国《华盛顿邮报》26日报道,斯宾格勒24日凌晨先放火点燃位于纽约州罗切斯特市韦伯斯特镇的自家房屋和汽车,然后伺机向消防员开火,杀死两名消防员后饮弹自杀。警方随后在他的房屋内发现一份两三页的留言。留言内容令人不寒而栗:“我得去看看能烧掉多少座房子。我要做我最喜欢做的事情杀人。”但警方没有公开全部留言内容。作为案情的重要线索之一,纽约州警方认为,这份留言暴露出凶手有严重的精神问题,并怀疑这正是他作案的原因。

  斯宾格勒曾有犯罪前科,1980年曾用锤子杀死自己92岁的祖母,被判入狱17年,1998年出狱回到韦伯斯特镇,和母亲、姐姐同住。出狱后的斯宾格勒生活平静,与邻居相处融洽。《洛杉矶时报》称,斯宾格勒平时喜欢喝威士忌、爱抽烟,表面上看起来很快乐,但实际上他比较孤僻,没什么朋友,也从未邀请外人到家中做客,对于私藏枪支的事更是守口如瓶。在别人看来,斯宾格勒穿着邋遢,活像个流浪汉;他没有正经工作,常常“宅”在家里,有人叫他“嬉皮士”,他回应称:“哦,这就是我的风格。”对邻居,斯宾格勒显得很友好,每次看到邻居洗车,他都要走过去问是否需要帮助。

  25日,纽约州警方在斯宾格勒烧成废墟的家中找到一具女尸,经证实,这名死者正是与斯宾格勒同住的姐姐谢丽尔,由于尸体已被严重烧毁,她的死亡原因目前还不明确。据斯宾格勒的邻居维尔克希透露,斯宾格勒平日“极其厌恶”自己的姐姐谢丽尔。两人虽然同住一个屋檐下,但各自的卧室却分别位于房子的两头,相隔较远。维尔克希称:“我们平时经常闲聊,在我看来,他是个很正常的人。然而他总对我说,他恨他的姐姐,我一直对此百思不得其解。”对于谢丽尔,邻居的评价很一般:“她对人不是很友好,通常你跟她打招呼,她理都不理。”维尔克希还透露,斯宾格勒“疯狂迷恋”自己的母亲艾尔琳,艾尔琳今年10月去世,失去母亲这件事可能导致斯宾格勒“狂性大发”,并制造了这起骇人听闻的纵火杀人案。

  美联社称,接二连三的枪击案,令美国民众担忧人身安全,人们普遍表示,普通社区发生这样的事情越来越频繁,实在让人悲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