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短发荧光印花衫 2013春夏流行元素盛行简约风

2012年12月27日08: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短发荧光印花衫 2013春夏流行元素盛行简约风(图)]
短发荧光印花衫 2013春夏流行元素盛行简约风(图)

  中新网12月27日电(生活频道 陈龙)寒冷的冬季总是无法遏制春天的脚步,岁末年初,潮流大人们早就对2013年春夏满怀期望了,对于明年的流行元素,总览2013春夏时装周,我们发现极从马尾辫到清透妆容,条纹设计到花卉印花,简主义成为下一季的主流趋势。

  服装:条纹设计、花卉印花

  在2013春夏米兰时装周上,风格各异的精彩印花、奔放的鲜艳条纹长衬衫,为世界挥洒着一抹春色,灵动自如。今年的米兰时装周与此前的纽约和伦敦时装周的流行热点极为相近,

  以水彩的植物图案设计为特色的花卉印花在米兰肆无忌惮的弥漫着。一些展商将精致的雪纺服装以花卉印花。而Etro和Marni的春夏系列则选择一种更东方的感觉,丰富多彩的印花丝绸以及和服风格的外套,代表了日本水上花园特色。

  在总结2013年流行元素时,条纹设计的服装难得的出现在了顶尖设计师的系列中,走在秀场上的模特们身着大胆的条纹连衣裙,考究的大色条块的裙套装以及奔放的长衬衫。不同于那种经典的春夏航海条纹,这一季条纹采用的都是鲜艳的色彩,诸如灿烂的橙色、淡蓝色和阳光黄色等。

  颜色:荧光系列

  曾几何时荧光色被时尚达人们无比嫌弃,除了让你显得非主流、皮肤黝黑之外,似乎只是可以让你在人群中显得更佳“出众”而已。正因如此,荧光色一直难登大雅之堂。而在2013年9月的纽约时装周上,DVF的秀场,设计师竟不遗余力的的将荧光色搬上T台,如此高亮度、高饱和度的色彩,让整体造型看起来充满活力。

  虽然寒冬还未过去,但年底不少商家已推出2013年的主打款,荧光色和高档面料结合在一起,看上去很有档次,颜色艳丽而不俗气。看来荧光色是要大展身手了。

  造型:极简主义

  在今年的四大时装周上,在造型的处理上,看到的基本都是中分直发、粗眉、裸妆以及没有涂睫毛膏的睫毛,所有的一切都看起来是极简主义,这是否透露着,相比复杂的妆容,人们更喜欢简单的风格。

  在简约风格中,清爽干净的短发常常备受女生喜爱,而略带有一些卷度与凌乱感的短发,除了能掩盖短发带来的不安全感,更能突显短发少有的女人味,用卷发棒将刘海做出卷度,用发蜡定型,卷度不要太过于整齐,分开一点空隙,露出额头,还有修饰脸型的作用。

  配饰:夸张方格

  流行配饰的趋势,似乎每年都要从大牌的秀场上一窥究竟。在今年的Chanel秀场,仍然保持了摩登范。服装的简洁,却在配饰上大做文章。夸张、炫彩成为秀场配饰的主旋律。因此,2013夸张配饰也许又要重新占领时尚界了。

  而在巴黎时装周的Louis Vuitton秀场,仿佛就是一个“格子”的世界,无论从服装还是包包等配饰,一律以“方格”示人。(中新网生活频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