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容祖儿松狮头亮相 坐星星吊车从天而降赢欢呼

2012年12月27日11: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容祖儿松狮头亮相 坐星星吊车从天而降赢欢呼(图)]
Joey以喇叭裤、松狮头的70年代打扮亮相。来源 香港《成报》
Joey以喇叭裤、松狮头的70年代打扮亮相。来源 香港《成报》

容祖儿松狮头亮相 坐星星吊车从天而降赢欢呼(图)

  容祖儿(Joey)、罗力威、泳儿前晚于广东道举行“Street Party”与市民庆祝平安夜及倒数圣诞来临。压轴出场的Joey乘坐星星吊臂车,从天而降出场,整条广东道观众高呼拍掌。来源 香港《成报》

  中新网12月27日电 据香港《成报》报道,香港明星容祖儿(Joey)、罗力威、泳儿25日晚于广东道举行“Street Party”与市民庆祝平安夜及倒数圣诞来临。压轴出场的Joey乘坐星星吊臂车,从天而降出场,整条广东道观众高呼拍掌。相隔11年再度来到广东道倒数的Joey,与罗力威、泳儿连场劲歌热舞,把广东道变成嘉年华会。

  乘坐星星吊臂车出场的Joey大呼好玩,并说:“恍如在玩机动游戏,这个出场方式是我提议,今晚一身70年代打扮,喇叭裤、松狮头、好多星星,想给观众红磨坊感觉。”

  Joey透露,倒数完后会参加好友黄伟文的圣诞派对,今年是Joey与男友刘浩龙拍拖后首次圣诞,问Joey可有邀请男友参加派对,可有互送圣诞礼物等问题时,Joey回应:“你们知我不想说。”

  基仔成绩佳仅缺席毕业礼

  古巨基宣布放假一个月,不会出席四个乐坛颁奖礼,Joey表示这纯属基仔意愿。刘浩龙因与Joey拍拖后人气急升,今年亦有奖项。Joey称;“跟这没关系,我一向是幸运儿,每人都有自己实力。”之后Joey更赞刘浩龙的“难命鸳鸯”很正。

  对打压林欣彤指控好伤心

  对于有传Joey打压同公司林欣彤一事,她澄清说:“虽然我算不上什么,但很喜欢帮助新人,因为自己出道时有很多前辈替我"开路",如此指控,我会好伤心。有时间要找她谈谈,希望用我的幽默感开解她,但心结要靠她自己才可先解开。”

  首年参出席倒数的罗力威大赞气氛热闹,自称“宅男”的他表示,活动之后和同事消夜,不会去派对。提到基仔缺席颁奖礼一事,他称:“自己是后辈,还要用多年努力才可达到基仔的地位,现在成绩还差很远。”

  泳儿透露,会联同男友参派对,她自爆已为男友准备圣诞礼物。她称:“他热爱打War Game,买了一枝他想买的枪,又怕他会先行购买,于是托男友的朋友将他的照片给了店铺老板,如见到这人不要买枪给他,或告知这款式售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