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TYPE html PUBLIC "-//W3C//DTD XHTML 1.0 Transitional//EN" "https://www.w3.org/TR/xhtml1/DTD/xhtml1-transitional.dtd"> 男子因分手引爆女友家获死缓 曾威胁杀其全家-搜狐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因分手引爆女友家获死缓 曾威胁杀其全家

2012年12月27日13:48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 梁鹏
原标题 [冲动的惩罚 引爆女友家被判死缓]

  郝玉多次与他“闹分手”,但每次刘平都以“杀你全家,要报复”来吓唬郝玉。

  郝龙见表妹没下来,便转身上楼救表妹。刚跑上楼,就看见刘平点燃了炸弹。

  由于女友家人反对,因爱生恨的荣县男子刘平实施了“疯狂的报复”。他自制土炸弹,于2012年春节前夕,在女友的哥哥家将炸弹引爆,女友的侄儿当场倒下。随后,他又将女友的女儿刺伤致死。

  近日,经自贡市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自贡市中级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依法作出一审宣判:刘平两罪并罚,决定执行死刑,缓期两年执行。

  家人反对女友离他而去

  今年44岁的刘平家住自贡市贡井区。2011年,他在浙江打工期间,认识了老乡郝玉,并迅速陷入“热恋”。

  不久,两人回到荣县后郝玉就与丈夫离了婚,并带着女儿曹桃,同刘平在荣县旭阳镇小南门(小地名)租房居住,“一家人”看上去似乎很美满。

  但回到荣县后,一直没有找到合适工作的刘平,迷恋上了赌博。

  见刘平迷恋赌博越发不可收拾,郝玉多次与他“闹分手”。但每次刘平都以“杀你全家,要报复”来吓唬郝玉。郝玉担心受伤害,只好一直隐忍。

  然而,天下没有不透风的墙。刘平迷恋赌博的事渐渐传到郝家人的耳朵里。

  原本郝玉为刘平同丈夫离婚时,郝玉的家人就很反对。在得知刘平沉溺赌博的事后,郝家更是强烈反对郝玉与刘平在一起,郝玉的压力越来越大。

  2012年1月7日晚,刘平的债主找不到刘平,就找到郝玉的哥哥郝荣要债。郝荣一气之下,带着债主到刘平的租住屋找到了刘平。临走时,还把郝玉和其女儿曹桃带走了。

  第二天,郝荣带着朋友来到刘平的住处,将郝玉母女的物品全部拿走。一开始,刘平还能通过电话联系上郝玉。但后来郝玉发来短信说分手,刘平便再也联系不上郝玉,也找不到她本人。

  因爱生恨自制炸弹行凶

  联系不上郝玉,刘平开始给郝玉的家人打电话。但郝家人对他不理不睬。

  “感觉到同郝玉的感情无法挽回,想起同郝玉在一起时,自己为郝玉花了很多钱。而且,我听说郝荣还要找人来砍我,所以决定找郝荣同归于尽。”刘平在接受警方询问时说。

  2012年1月19日,因知道这天郝家会聚在一起吃顿团圆饭,当天早上,刘平用汽油和火炮制作好炸弹后,便带着炸弹及两把砍刀到郝家找郝玉。

  来到郝家,郝荣的父亲郝江山说郝玉出去了。刘平见郝江山这样说,也不在意,挨着郝江山坐了下来,说出了自己的打算。听他这么说,郝江山连忙劝刘平不要冲动。

  这时,郝荣回来了。见刘平在自己家。立马骂了起来:“你来干啥子?”原本还抱有一丝幻想的刘平,顿时回答:“我今天来,就没想活着回去!”

  刘平一边说着,一边从包中将炸弹、打火机和砍刀从包中拿出。郝荣见情况不对,马上跑下楼报警。

  刘平则拿着炸弹和砍刀出了房门,在二楼寻找郝玉。但寻遍了二楼也不见郝玉。他上到三楼,看到了曹桃正在上网。可曹桃也不知道郝玉的下落。

  刘平越想越气,就想把郝家的房子给毁了。于是点燃炸药,扔到了三楼。

  此时,郝荣的儿子郝龙原本已跑下楼,但见到表妹曹桃没有下来,便转身跑上楼救表妹。刚跑上楼,就看见刘平将炸弹点燃。他转身就逃,可还没跑出几步,“嘭”的一声,郝龙倒下了。经医生鉴定,郝龙颅脑损伤严重,目前仍处于植物人状态。

  找衣服穿“误杀”女友女儿

  炸弹爆炸后,刘平走到楼顶,将上身的衣服全部脱了,准备跳楼自杀。可看见楼层太低,“担心摔不死,会很痛。”便放弃了自杀的想法。

  由于楼顶上有水,已经将他脱下的衣服打湿,感觉很冷的他,下到三楼找衣服穿。

  他下楼后,来到曹桃的房间,让曹桃将身上的睡衣脱给他穿。可被爆炸吓懵了的曹桃,始终未将衣服脱下。情急之下,他伸手去抓曹桃的睡衣。

  “哎哟,好痛!”刘平刚把曹桃衣服脱下,就看见曹桃的左胸不停地冒血。而他的左手和匕首上也有血。刘平这才发现,匕首刚刚戳到对方的胸口上去了。刘平刚穿好从曹桃身上脱下的衣服,就被赶来的民警制服。最终,曹桃因失血性休克在被送往医院后,经抢救无效死亡。行凶代价

  两罪并罚被判处死缓

  自贡市中级人民法院审理后认为,刘平因不能正确处理婚恋纠纷中的矛盾,产生报复恶念。用自制炸药炸毁他人房屋,致郝龙重伤、财务毁损的后果,其行为构成犯罪;又持匕首刺伤曹桃左锁骨,致外伤失血性休克死亡,其行为又构成故意伤害罪。应二罪并罚。

  最终,刘平因犯爆炸罪,被判处死刑,缓期两年执行,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因犯故意伤害罪,被判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决定执行死刑,缓期两年执行,剥夺政治权利终身。(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宋茂常 吴明远 华西城市读本记者 梁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