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北京楼盘销售暴增 豪宅业务员人均销售额3.53亿

2012年12月27日14:20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张媛
原标题 [一人卖3个多亿根本不是事儿! 众楼盘销售业绩暴增 某豪宅项目业务员人均销售额就达到3.53亿元]

  今年楼市明显升温让北京众多楼盘的销售业绩直线上涨,多家房企提前完成销售任务。在这种情况下,原本不被看好的房产销售行业也再次成为金领行业。日前有媒体爆出,最牛销售员一年卖出3.4亿。但是据记者了解,这个数字在北京显然够不上“状元”资格。位于广渠路的某豪宅今年销售员人均销售额就达到了3.53亿元。

  豪宅吸金多人均卖两亿

  距离今年结束还有不到十天的时间,北京各个楼盘的销售金额也已基本成定局。据亚豪机构统计,截至今天上午,位于广渠路的金茂府今年以53.59亿元荣登冠军,而榜眼位置则是著名的豪宅西山壹号院,第三是菜市口的高档住宅中信城。

  “我们一共15个销售员,你算一下平均值就知道了。”金茂府销售总监李伟上午对记者表示,照此计算,其销售人员人均销售额已经达到3.53亿元。“这里面还有的人多,有的人少”。尽管李伟并不愿意透露销售最多的业务员业绩能有多少,但仅从平均值上来看,日前媒体爆出的最牛销售员3.4亿元显然很平常。

  “西山壹号院的销售员提成一年一百多万也不是稀奇的事情。”京城某豪宅项目负责人对记者透露,而排名第三的中信城,其销售人员平均业绩也能达到2亿多元。

  普宅生意好销售员成业主

  除了豪宅无可非议地成为销售金额上的前三名之外,2012年普通住宅的销售业绩也相当不错。

  据记者了解,位于大兴的某住宅项目的销售冠军一年就卖出200多套房子,虽然该项目不按业绩拿提成,但是这名销冠也从一个普普通通的“北漂”成为了该项目的业主。

  大学毕业仅三年,还是一个从农村家庭出来的孩子也成为今年销售员行业的“励志哥”。

  当然除了销售员努力之外,也跟今年市场行情有很大关系。

  2012年全市新盘销量同比涨两成

  年底由刚需发起的购房潮愈演愈烈。金地格林格林还未开盘,排号人数就达4000多人,是即将推出新盘套数的十倍。

  市住建委网站统计数据显示:截至12月19日,新建住宅签约117934套,相比2011年同期上涨20%左右。

  中原地产研究总监张大伟表示,楼市已经明显复苏,2011年年初开始的最严厉调控,使得当年的成交量陷入低谷,在2012年3月以后开始明显复苏,整体市场成交量上涨到高位。 文/记者张媛

  2012年北京市新盘成交金额排名前十(亚豪机构统计)

  项目名称 行政区 套数 面积(㎡)均价(元/㎡)金额↓金茂府 朝阳区 609105706.5850697 53.59亿元西山壹号院 海淀区 33299942.9643343 43.32亿元中信城 宣武区 72694088.7944623 41.99亿元保利中央公园 朝阳区 737101857.2540534 41.29亿元中国铁建·梧桐苑门头沟区3010285129.213590 38.75亿元招商嘉铭·珑原 昌平区 498103668.5332868 34.07亿元中弘·北京像素 朝阳区 3569188360.0518004 33.91亿元润泽公馆 朝阳区 1098132758.6524051 31.93亿元龙湖·长楹天街 朝阳区 690100454.7826785 26.91亿元首城国际中心 朝阳区 82570584.2537260 26.3亿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