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台湾一名保姆虐死3岁女童:不吃饭就塞毛巾殴打

2012年12月27日14: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不吃饭就塞毛巾殴打 台湾一保姆虐死3岁女童(图)]
女童被虐待致死后,警方上门。肇事保姆痛哭瘫软、情绪崩溃,丈夫推着轮椅将她送出医院外后上警车。图自TVBS
  女童被虐待致死后,警方上门。肇事保姆痛哭瘫软、情绪崩溃,丈夫推着轮椅将她送出医院外后上警车。图自TVBS

  中新网12月27日电 据台湾TVBS新闻台报道,新北市一名3岁大女童,因为不肯乖乖吃饭,遭照顾的保姆以衣架殴打,还用毛巾塞住小孩嘴巴,停止孩子哭闹,虐待情况长达3个多月,26日深夜,独自被关在房间的女童身体冰冷、没有呼吸,保姆才知道闯下大祸,请先生帮忙打119求救,但女童送医后,还是宣告不治。

  45岁的李姓女子,痛哭瘫软、情绪崩溃,丈夫推着轮椅将她送出医院外后上警车,因为李姓女子涉嫌对3岁女童虐待,夺走一条无辜小生命,3岁女童躺在担架上,送医前全身僵硬,急救后回天乏术,院方发现,女童全身遍体鳞伤,四肢有挫伤、肚子鼓起,疑似遭到外力殴打,而且大腿内侧的鼠蹊部有擦伤,通报社会局这是一起虐童案件。

  据报道,女童的父母亲离婚后,小孩归母亲照顾,今年6月母亲出家,以每个月12000元新台币的代价,委托李姓女子帮忙照顾,女子坦承,9月份开始,女童变得不听话,时常不肯乖乖吃饭,因此用衣架和洗厕所的毛刷教训,每次打完小孩后,就把孩子独自关在房间,直到26日深夜,女童突然身体冰冷、没呼吸,才知道闯下大祸。

  案发后,李姓女子还一度用热水浇在女童身上,希望小孩身体能够温暖起来,却造成烫伤情况,惨忍虐童,后悔莫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