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重庆4辆车挂牌渝BB8888 为先后使用非套牌(图)

2012年12月28日04:46
来源:重庆商报
原标题 [牛牌渝BB8888很忙]
商报记者 王璐瑶 实习生 乔贵林
重庆现4辆车挂牌渝BB8888 均非套牌(图)
商报记者 王璐瑶 实习生 乔贵林

  车主拥有爱车后,选一个心仪的牌照是头等大事,正因如此,一些“牛牌”便格外抢手。近日,有网友爆料称,有四辆不同档次的车都挂着渝BB8888这个牌照,这些车辆当中,售价最高的是一辆法拉利F430,售价最低的是一辆长安逸动。难道其中有套牌车?昨日,记者对此展开了调查。

  相同牌照 孰真孰假?

  “麻烦高人作答,孰真孰假?”12月26日,网友“中弹发型不乱”在天涯重庆上发出图文帖,图片中一辆长安逸动、一辆天语和一辆法拉利都挂着相同的渝BB8888牌照。

  记者查询发现,长安逸动的最低售价是6.98万元,天宇SX4的最低售价为7.68万元,法拉利F430的最低售价是445.8万元。网友“中弹发型不乱”还在帖中表示,天语和法拉利的图片是以前拍的,长安逸动是今年才拍到的。

  很快,有网友还补上了一张图片,图片中,一辆宝马Z4敞篷轿车也挂着渝BB8888的牌照。

  若堵车时相遇……

  这个车牌神一样的存在着,吸引了众多网友的目光。在跟帖中,网友“如果你够MAN”认为,根据牌照来看,法拉利的号牌应该是真的,其他车辆是套牌。而网友“浩儿”则认为,四辆车的车主都是同一个人,只是换着牌照开而已。网友“烦,别理我”更是说,车牌都是山寨的,真正的还没问世。

  不同售价的车辆拥有相同牌照,也颠覆了部分网友的印象。网友“最爱芭比”就说,牛牌配豪车,才是门当户对。网友“131616”说,远看那个“B”就是“8”,5个8好厉害,不知道有没有真正的渝B88888。

  当然,也存在不少调侃的声音。网友“神搓搓”就说,如果有一天四辆车隔街相望,或是堵车遇到一起就好耍了。

  宝马法拉利曾挂该牌照

  昨日,记者辗转联系上法拉利的车主黄先生,他是我市一家知名装饰公司的负责人。

  据黄先生介绍,自己在2005年时第一次使用该车牌。2005年,他购买了一辆宝马Z4,通过正规手续从车管所办理后获得渝BB8888牌照。随后在2006年时,自己的座驾换为法拉利F430后,他便继续沿用此号牌。

  “2007年,因为工作调动我将前往北京。”黄先生还告诉记者,因此将自己的法拉利出售后,便把牌照退还给了车管所。

  真相

  非套牌 四辆车先后使用

  “听朋友说,牌照后来被挂出来拍卖,一个天语车主拍得了该牌照”,黄先生表示,关于车牌后来的情况,他只知道这么多。

  那么,该牌照是否属于黄先生所说的天宇车主呢?记者通过查询得知,在2009年7月时,该牌照的确属于一辆天宇SX4轿车。

  如今,这个牌照是否还属于天宇SX4轿车呢?带着疑问,记者继续查询得知,现在该牌照的最新主人是一辆红色的长安逸动轿车。记者还了解到,车主姓黄,由于他更换了爱车,所以车牌号被从天宇换下,继续在长安逸动上沿用。原来,网友“中弹发型不乱”所发的那些挂有相同车牌的车辆,不过是先后使用该牌照罢了,并不存在套牌的现象。

  说法

  套牌车若被查获将予以扣留

  对此,渝中区交巡警大坪平台值班民警告诉记者,一些来路不正或者手续不全的车辆会使用假牌照,就是所谓的套牌车。据《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若发现有车辆使用伪造的机动车牌照,公安机关管理部门会予以收缴,同时扣留机动车,扣6分,并处以200至2000元不等的罚款。如果情节严重,套牌车构成犯罪的,将依法追究车主的刑事责任。值班民警表示,一旦市民发现有套牌车上路,应尽快报警,接到报警后,警方会及时与各平台民警联系,拦截套牌车。

  (重庆商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