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盘点变性女星:河莉秀脸浮肿 钟洁希激吻老公

2012年12月28日09: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盘点变性女星:河莉秀脸浮肿 钟洁希激吻老公(图)]
台湾“今日新闻网”
台湾“今日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8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消息,人无法选择自己天生的性别,但后天的塑造还是能让人惊叹不已。演艺圈中就有不少美得过火的变性艺人,简直比天生的女人还要性感妩媚,让人快要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钟洁希

  来自马来西亚的歌手钟洁希,5岁时发现自己不太一样,喜欢穿裙子之外还对男生有好感,但求学过程中一直刻意装男人,为的就是不被排挤。直到10年前她接受变性手术,她说:“我只是做回自己,让一切回归原有,我很珍惜女人的身分!”

  今年她来台湾发专辑,除了有以前的未婚妻之外,老公也来站台,现场更和老公激吻秀恩爱。

台湾“今日新闻网”
台湾“今日新闻网”

  刘薰爱

  刘薰爱是近几年来窜起的嫩模,她脸蛋小皮肤白,加上一双电眼简直就是男生心目中的完美女神。2010年时被高中学弟爆料以前是男儿身,掀起不小风波,刘薰爱表示,自己一直没有想要隐瞒,但希望是在更有成就时公布,为的是让大家知道,她们也可以像正常人一样,有成功的事业和人生。

  一开始刘薰爱的前男友还公开力挺她是百分之百的女生,但到最后刘薰爱也对他坦白,让他惊呼根本完全看不出来。

台湾“今日新闻网”
台湾“今日新闻网”

  河莉秀

  韩国艺人河莉秀约在10年前出道,变性人的身份让她话题十足,还曾来台拍摄过偶像剧,也算是大家公认的美女。不过今年她在韩国公开亮相时,却吓到不少人,因为她再度变脸,让人大呼如果不介绍她是河莉秀,还会以为这是哪里来的新人。

  河莉秀整形后下巴变长,脸部似乎还在浮肿,有人觉得还是以前漂亮多了,更说现在的样子简直和台湾主持人利菁撞脸,但也有粉丝认为,河莉秀依旧很漂亮。

  台湾“今日新闻网”

  变性人团体Lady

  “Lady”这个词,让人想到优雅的、柔美的女性,但在2005年出道的韩国女子团体“Lady”,虽然成员是4枚火辣美女,却都是货真价实的变性人。当初4人都是参加变性人选美大赛,从400多位佳丽中脱颖而出,也曾来台发展。

  当时“Lady”的宣传噱头是要跟台湾女团F4呛声,她们自豪本身就有话题性,而且个个身材都是黄金比例,当时女F4的经纪人黄小郎却很不屑,还说变性人跟真女人要怎么比?更戏称简直是“人鬼殊途”,不过“Lady”,曾出过裸体写真集,据说,连摄影师都对她们的完美身材赞叹不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