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中石化成立石油工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图)

2012年12月28日14: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中石化成立石油工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图)]
中国石化集团公司董事长傅成玉、国务院驻派石化集团公司监事会主席季晓南为中石化石油工程公司揭牌
  中国石化集团公司董事长傅成玉、国务院驻派石化集团公司监事会主席季晓南为中石化石油工程公司揭牌

  中新网12月28日电 今日,中石化石油工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揭牌仪式在北京举行。重组后的中石化石油工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是中国石化集团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中国石化唯一对外从事石油工程业务、参与全球竞争的综合一体化承包商和技术服务商,也是目前国内产业链最完整、专业门类最齐全、规模最大的石油工程综合一体化服务公司。中国石化集团公司董事长傅成玉、国务院驻派石化集团公司监事会主席季晓南为新公司揭牌。

  傅成玉说,石油工程板块的专业化重组,是中国石化集团自2000年、2001年股份公司在海内外四地上市以来涉及面最大的一次改革重组,是公司在新时期新阶段启动新一轮改革,推动各业务板块整体和谐发展的重要步骤,标志着中国石化深化改革、推进专业化发展又迈出新的步伐,标志着中国石化专业化公司走向现代化企业的建设征程,标志着中国石化存续企业改革迈出了成功的步伐。通过专业化重组,中国石化石油工程板块将整体转变发展方式,大力推进体制机制创新,加强科技创新和人才队伍建设,走专业化、高端化、国际化发展道路,更加注重打造核心竞争力,提升国际竞争力,打造世界一流的石油工程技术服务商。

  中国石化的石油工程企业与我国石油工业同时起步,经过半个多世纪的发展,特别是近年来,石油工程板块积极推进技术和管理创新,大力开拓外部市场和海外市场,实现了自身快速发展。形成了覆盖石油工程全产业链的特色技术、专有技术和标准体系;积累了符合企业实际、行之有效的管理经验;培育了一支传承铁人精神的石油工程“铁军”,为推进石油工程板块继续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目前,公司服务市场已拓展到中东、非洲、美洲、中亚、东南亚等五大区域,正在43个国家执行项目合同480个、合同额142亿美元。公司旗下8家地区公司、3家专业公司、2家技术研究院拥有近半个世纪的发展历史,形成了较强的队伍管理、技术研发、施工服务与市场开发能力。公司现有员工14万余人,固定资产766亿余元,预计2012年收入为950亿元。

  据了解,下一步,中石化石油工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将秉承“建设世界一流,服务勘探开发”的宗旨,充分发挥专业技术门类齐全的优势,进一步转变发展方式、优化结构,将公司打造成为涵盖油气勘探开发生命周期全产业链的一流石油工程与技术服务公司,力争到2020年综合实力跻身国际一流油服公司行列。 (中新网能源频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