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郑希怡颈部仍见长疤痕 明年与化妆师男友结婚

2012年12月28日14: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郑希怡颈部仍见长疤痕 明年与化妆师男友结婚(图)]
香港《成报》

  香港《成报》

  中新网12月28日电 据香港《成报》消息,“大难不死必有后福”这句话对在6月时发生严重意外的郑希怡来说,都可以说最贴切不过。这位“性感舞后”因为这次的意外,才令她深深感受到化妆师男友Andy对她的爱:“这段感情得来不易,本来以为快要失去,谁不知他又给你一个大惊喜!”自意外过后,二人的婚期亦定于明年举行。

  6月时,郑希怡特意到泰国为好友应采儿庆祝生日,却不慎失足摔至重伤、,郑希怡坦言当时心内相当难过,只是想做回一个正常人:“能跑能跳能唱能动就已是我最大的心愿,亦都是我最希望做到的事。”受伤初期,医生还不能判定她的病情如何,日后生活会否改变等问题,身旁的亲朋好友无一不为她担心,她称:“医生在未能判断我的病况时,曾和我说过,我很大机会以后下半身都不能动,要拿尿袋过活。”这个震撼的消息,令一向乐天的郑希怡也即时哭了出来,幸好爱她的Andy从没想过离开她,甚至还想好了日后若真如医生所说,要如何照顾她,听到这种说话,郑希怡也坦承当时相当感动。

  由受伤到康复的三个多月,Andy一直在旁为她打点生活,事无大小都经过他手:“他确是给了我很大的鼓励,同时亦令我看清楚我对他来说原来是那么重要,他对我的爱是那么真实。” 郑希怡忆述,那时在泰国医院,病床旁都没有多一个床位,只有一张很短的沙发,但男友却从不厌恶,每天也坐那张沙发在床边看她:“有时候我晚上醒来吃药,看到他缩在沙发,很不舒服,但自己又不知可以为他做什么。”

  经过这么大的意外,郑希怡和男友确是名副其实“患难见真情”,如今伤势已康复得差不多,但颈部还清晰可见长长的疤痕,不过有爱情滋润的郑希怡在心理上却完全不受影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