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张翰自曝喜欢自信女生 谈潜规则不只是脏东西

2012年12月28日14: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张翰自曝喜欢自信女生 谈潜规则;不只是“脏东西”(图)]
张翰自曝喜欢自信女生 谈潜规则;不只是“脏东西”
张翰

  中新网北京12月28日电(鲍文玉)28日上午,张翰、江铠同、韩立、赵楚仑、张雯亮相青春励志剧《等待绽放》媒体见面会。在剧中,张翰与江铠同饰演一对情侣,现场,主持人笑问张翰“郑爽会不会因此吃醋”,张翰“尴尬”回应,“(这个她)没关系。”

  谈到自己心仪女生类型,张翰坦言自己喜欢对事业有追求,聪明、朴实的女生,他说,“女孩子要活得有自信。”

  张翰带病现身避谈郑爽

  谈潜规则:不只是很“脏”的东西

  电视剧《等待绽放》由冯俐编剧,讲述了一群满怀梦想的80、90后的少男少女在象牙塔内的梦幻与憧憬,和他们初入社会所要面临的形形色色的挑战和诱惑,以及将要经历的种种迷茫。

  见面会现场,身体抱恙的张翰穿一身黑衣现身全程未摘墨镜。虽然身体不是很舒适,但张翰对于主持人的各种“刁难”问题都尽量一一回答。然而谈及在剧中他与江铠同饰演一对情侣,郑爽会不会吃醋这一话题时,他却选择回避,只是简单回答“(这和她)没关系”,就不再多说。

  另外,现场张翰、江铠同两位主演还谈到“潜规则”等话题,对此,江铠同表示,“由于自己一出道就在湘姐(李湘)的呵护,没有遇到过什么问题和麻烦。”张翰则坦言,“潜规则不只是字面上“很脏”的东西。每个行业都有他自己的规则,刚毕业的时候肯定会遇到一些挫折和挑战,但是冲过去了就好了”,他说“做男人一定要有个爷们样,要活得有尊严,这样早晚会有出头之日”。

  剧组公布片花

  张翰江铠同情侣造型曝光

  现场,《等待绽放》剧组曝光了该剧的片花,由于该剧主要讲述的是在演艺圈发生的精彩故事,片中几位主演集体穿越,夸张造型令人捧腹,而转型主演“屌丝男”的张翰与女主角江铠同在剧中罗密欧与朱丽叶的造型也首度曝光。

  对于剧中角色在演艺圈所经历的奋斗,几位主演都表示大多数人都有那么一段奋斗的经历。主演韩立还表示,“奋斗的时光肯定会有,特别是感情的部分总有让自己觉得刻骨铭心的。”对此,他还幽默称“爱情让男人学会长大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