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第三届汉交会武汉举行 国内外4000多家企业参展

2012年12月28日20: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第三届汉交会武汉举行 国内外4000多家企业参展]
  中新网武汉12月28日电(徐文婷 刘璟 胡思洁 徐金波)28日,第三届中国汉口北商品交易会(以下简称“汉交会”)在汉口北商贸物流枢纽区开幕,国内外的参会参展企业达4000余家。全国政协副主席厉无畏等领导参加开幕式。

  中国汉口北商品交易会是国家商务部重点支持的全国性大型商贸活动。本届汉交会由湖北省商务厅、武汉市人民政府主办。按照“政府主导,企业承办,市场运作,共谋发展”的模式运作,由武汉市商务局、黄陂区政府、卓尔控股集团共同承办,主会场设在国际商品交易中心。

  汉口北商贸物流枢纽区是以现代物流业为基础,以商品交易为特征的商贸物流产业集群。枢纽区规划布局小商品、农产品、家俱、建材、汽车及零配件、金属材料、农机、石化和电子数码等十大专业市场,配套建设四大物流园区和六大产业基地,总面积50平方公里,核心建设区16平方公里,建筑面积1800万平方米,总投资720亿元。全部建成投入运营后,实现年销售额5000亿元,年创税收60亿元以上,安置就业50万人。目前,已经有八个市场相继开工建设,五个市场一期已经开业,已建成面积700万平方米,开业面积450万平方米,累计投资290亿元,商贸物流总收入520亿元,累计税收20亿元,园区就业人口7.6万人。

  汉口北采取主动对接、积极承接、强化配套、竭诚服务的措施,全方位、多领域地做好承接汉正街产业转移工作。自搬迁启动到目前为止,汉正街商户共在汉口北购铺10650户,其中小商品市场9700户,四季美农贸城350户,五洲建材城600户。

  本届汉交会历时5天,共举办18项主题活动,包括:汉口北国际商品交易中心饰品、窗帘、礼品、日化用品展会洽谈会,汉口北总商会成立授牌仪式,武汉汽车大世界名车展示,汉口北国际商贸新城规划论坛,时尚品牌服饰展示秀,全国十大鞋业品牌订货会,五洲建材城和邦盛世门业地板城开业仪式,酒店用品新品订货会,海宁皮服“千款万件百元狂购节”,武汉汽车大世界汽配用品城、五金机电城开业仪式,家具批发节暨华中家具采购大会,床上用品特卖会,湖北特产展销会,美食街年货大展销等。

  出席开幕式的湖北省及武汉市官员表示,武汉商贸业历史渊远流长,这是一座因商贸业而成长的城市,武汉因商贸业兴茂发达而伟大。汉口北商贸物流枢纽区交通、区位优势明显,汉口北专业市场群的高起点定位、高标准建设,建成了较为完备的现代商贸物流产业体系,以大市场、大商贸、大流通的集群优势,形成重振中国千年商贸文化的理想之地,形成承接东部和沿海产业转移,承接汉正街产业转移的理想之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