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准媳妇拒退婚遭婆婆非法拘禁 不堪受辱跳楼致残

2012年12月29日01:26
来源:现代金报
原标题 [退婚不成 婆婆非法拘禁准媳妇]

  男方一家嫌弃未来媳妇好吃懒做,想退婚索要彩礼未果,婆婆为防准媳妇逃跑人财两空,竟将其捆绑拘禁在家3天。准媳妇不堪受辱,借机纵身从二楼跳下,造成腰椎、脚踝等多处骨折。这是日前发生在杭州余杭南苑街道一小店门口的一幕。昨日,余杭警方通报了该案的详细案情,准婆婆刘某因涉嫌非法拘禁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记者 尚淑莉

  19岁的他看上了18岁的她

  今年6月份,18岁小黄姑娘经亲戚介绍,认识了19岁的小伙小饶,由于两人是同乡,一番接触下来,两人感觉都还挺好。

  11月份,双方父母见了面,为两人订了婚。很快,小饶的父母就给小黄家下了11万聘礼,准婆婆刘某还按当地的风俗,陆续给了准媳妇小黄一些金银首饰。

  小饶的父亲一直在临平经营一家食品店,卖卖酥饼、蛋糕之类的糕点,生意还不错,儿子订了亲后,小饶的妈妈就带了儿子和准媳妇到了临平,帮助父亲一起打理食品店,楼下开店,楼上住人,一家人在临平安顿下来。

  婆媳不和,订婚才一个月想退亲

  本来儿子订亲、一家人团聚应该是其乐融融,但自从小黄进了家门,婆婆对小黄的行为越来越不满。

  “小店里的活也不干,好吃懒做,只会伸手要钱,和儿子一吵架就想出走……”婆婆说有时真怀疑这准媳妇是不是骗子?为的就是他们家的彩礼钱!于是两老一商量,决定退婚。

  12月初,公公亲自出马,将小黄送回了江西,本想退婚,但见了亲家又说不出口,就嘱咐小黄父母多多教育小黄,而后一人回了临平。到了12月中旬,小黄父母就打电话给老饶,催促将小黄接回去。15日小黄又回到临平,但这时,小饶的全家已经对小黄有了成见。

  眼见退婚不成,竟拘禁准媳妇

  自从小黄第二次跨进这个家门,不仅是准公婆,连准老公的小饶对小黄也越来越抵触。两人隔三差五闹别扭,小饶还一次一次地要回母亲给小黄的金银首饰。12月23日那晚,小饶再次问小黄要首饰,小黄爆发了,要求离开这个家,但婆婆不同意了:拿了我家这么多彩礼,说走就走,哪里那么轻松!要走可以,先把彩礼还回来!于是联系了小黄父母,要求他们从江西赶来商量退婚事宜,但小黄父母坚决不同意退婚。

  准婆婆怕小黄万一跑了,岂不是人财两空。为了防止小黄偷偷跑掉,准婆婆用电线绳将小黄手脚捆绑,放在床上。

  小黄要是听话就给她解开,要是不听话,那就绑了拳脚相加。小黄实在不堪忍受婆婆的虐待,想逃又逃不走。26日中午,小黄借口说好多天没洗头实在太脏,要刘某下楼给她拿梳子洗头,借机纵身一跃从二楼窗户跳下……出警民警根据调查,将准婆婆刘某抓获。小黄经送医院检查,腰椎、脚踝多发性骨折,经伤势鉴定,构成轻伤。刘某对捆绑、殴打小黄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刘某因涉嫌非法拘禁被刑事拘留。案情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