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深圳翠竹街道书记涉嫌违纪被免 安插11亲属任职

2012年12月29日05:19
来源:南方都市报
原标题 [安插11亲属任职 深圳翠竹街道书记被免]

    南都讯 记者李亚坤 12月5日,有网友在奥一网上发帖曝光称深圳罗湖区翠竹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陈学度使用豪车,主政东晓街道时安排50亲友进街道办工作。昨日,罗湖区纪委通报称,陈学度在公务用车的购买、使用以及人事聘用方面存在违纪问题。区委研究决定:免去陈学度翠竹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的职务,继续接受调查。对超标车辆予以封存,按照有关规定处理。

  网曝用豪车安排亲友进街道办

  罗湖翠竹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陈学度,1957年出生,广东丰顺人。2011年4月起任翠竹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此前他曾在罗湖区东晓街道任党工委副书记、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等职多年。

  发帖人自称公务员,网帖称:“陈学度从在罗湖区东晓街道办事处上任书记以来,就利用手中的特权把他家的亲朋好友都安排在街道以及街道办事处下辖的工作站里,在不同的岗位上约有50人左右。在东晓街道他从副书记上任书记后没过多长时间,2009年就购买了一部汉兰达,价值约50多万元左右……调到经济效益较好的翠竹街道任书记,又购买一部40万元左右的新豪华小车作为个人独享的座驾。”除上述问题外,网帖还称陈学度住别墅,亲友也利用公款吃喝等。

  用车用人违纪,买别墅资金没发现问题

  昨日,罗湖区纪委则通报称,陈学度在东晓、翠竹街道任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期间存在违反有关规定购买、使用超标车辆,利用职务之便为亲属安排工作,查明其有11名亲属在东晓街道工作,均不是正式在编人员。罗湖区纪委称,经区委研究决定免去陈学度翠竹街道办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的职务,继续接受调查。

  罗湖区纪委还通报称,经调查,没有发现陈学度亲属公款吃喝签单的问题。对于网友称其住豪宅的情况,经查,2009年12月陈学度将罗湖广岭小区132.81平方米的房产卖出,售价为340万元,当月购买龙岗布吉桂芳园的别墅,面积为339 .21平方米,市场价235万元。未发现陈学度购买别墅的资金来源存在违纪问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