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一周数字:美女公交投10张百元钞

2012年12月29日08:15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 [一周数字:美女公交投10张百元钞 大学生10万元自制飞机(组图)]
  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是每一个中华儿女的梦想。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复兴之路》展览时,发表的重要讲话再一次激发了全中国人的强国梦。特别策划采访100位海内外中华儿女,倾听他们的“中国梦”

  
资料图片:杨利伟
资料图片:杨利伟

  1、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副主任杨利伟:

  期望中国航天员能飞向更加遥远的太空!

  2、吉利集团董事长李书福:

  中国汽车产业能真正参与全球市场的竞争!

  3、著名学者、国防大学教授公方彬:

  大众享受到更加高尚的精神生活,价值追求得到提升,生活品质得到改善。

  4、龙源数字传媒集团董事长总裁汤潮:

  让全世界的每一个人都能在任何时间和地点,读到活的中国!

  5、著名词作家阎肃:

  我今年83岁了,我期待我们党的肌体永远健康。

  驾驶证新规元旦实施 11类违法行为一次记12分
资料图片
资料图片

  一年内没有记分的大中型客货车驾驶人,可以免于当年审验;驾驶人未按规定系安全带的,一次记2分;三年内有吸食、注射毒品行为的,不得申请机动车驾驶证……记者从公安部了解到,修订后的《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2013年1月1日起正式施行。规定涉及机动车驾驶人考试、驾驶证日常管理、交通违法行为记分等多项内容变化。

  一些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记分分值都有所提高。驾驶与准驾车型不符的机动车的、未取得校车驾驶资格驾驶校车的等11类违法行为一次记12分;驾驶机动车违反道路交通信号灯通行的、驾驶机动车在高速公路或者城市快速路上违法占用应急车道行驶的等14类违法行为一次记6分。

  年终银行揽储大战再次打响 存100万一天返利5000元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年末,银行揽储大战再次打响,与此同时短期高收益率理财产品也在加紧发售。实际上,每到季末时点,银行都会刮起一轮揽储风,最为直接的目的就是为了应对存贷比考核。并且,今年前三季度明显可见,银行存款大幅波动。

  据调查,年末通过返利等手段高息揽储的商业银行其实不在少数,日息千分之八也不足为奇,不过这主要针对储蓄存款大户。比如某国有大行开出条件,一天存100万可以返利5000元,这就相当于日息千分之五,而在一些股份制商业银行、城商行等中小金融机构,存款返利会更高。不仅如此,汇丰银行等外资银行也加入了存款返利的行列。

  另外,从11月份开始,预期年收益在5%以上的理财产品频频出现,而且期限均在30天左右,保本型理财产品转表之后可以进入银行报表其他存款这一项当中,以此冲高存款的规模。

  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27日说,截至11月底,我国固定互联网宽带接入用户达到1.74亿户,移动电话用户突破11亿户,3G用户达到2.2亿户,其中TD-SCDMA用户8237万户。

  同时,互联网及相关服务业主营业务收入增长20%,2家企业市值进入全球互联网企业前10名。通信业非话音业务收入占比达到49.5%。TD-LTE规模技术试验取得较好成效,扩大规模试验启动,TD-LTE产业链基本形成。

  苗圩在工业和信息化工作会议中透露,我国三网融合第一阶段试点地区企业双向进入许可发放,试点范围扩大到54个地区(城市)。今年以来,我国电信市场监管和互联网管理进一步加强,民间资本进入电信业取得积极进展。电信服务质量总体良好,电信资费综合价格水平持续下降,单位带宽价格下降尤为明显。
这么多苹果,不知道能买多少iPhone5了
这么多苹果,不知道能买多少iPhone5了

  每到圣诞,整个中国都会充斥着全民狂欢的感觉。今年,一个“奇迹”扑面而来如果你在平安夜这天有60个日本进口苹果,那么恭喜,你可以拿它们去换一部iPhone5了。因为,这种苹果一个就卖88元。
公交车监控显示女子将百元钞票一张一张投进投币箱。
公交车监控显示女子将百元钞票一张一张投进投币箱。

  “上车投币2元,结果她连续投了10张百元钞票,够坐一年半的公交车了。”昨天下午3点,长沙市66路公交车上来一名妙龄女子,连续将10张百元钞票投进投币箱,紧接着,又将钱包里的身份证和银行卡也通通丢进了投币箱,这一幕可把司机刘师傅吓愣了。
一周数字:美女公交投10张百元钞 大学生10万元自制飞机

  12月26日,大学生陈墨制造的飞机全部完工,在西安郊外试飞成功。出生于1989年的陈墨,是陕西省渭南市白水县人,于2010年考上了西北工业大学明德学院机电工程系的飞行器制造工程专业,现在已是大三的学生。他从小爱动手,在机械制造方面有极高天赋,曾自学《电工手册》,儿时的飞机梦促使他从2011年8月份开始着手制造一款名为JDT Mini-Max的木头小飞机。他是制造该小型飞机的大学生第一人,而这款飞机在国内也仅有一人成功制造并试飞过。为了自制这架造价约10万元的飞机,陈墨不得不在暑假期间打工挣钱。

  宝宝爱吃饭,身体长得壮实,本是让家长高兴的事。但年仅3岁的小宝宝体重就达到40多公斤,却成为家长和医生都甚感担忧的事了。

  3岁的贝贝(化名)虽然是小女孩,但80多斤的体重却大大超过同龄孩子,小脸蛋堪比足球大小。因为一身赘肉,贝贝总是被同学们嘲笑,坐着都喘不过气,更别说做点更大幅度的动作。“娃娃隔不了多久就喊饿,眼神很可怜,我们只有喂她吃东西。”对于女儿的状况,身为医生的父母虽然知道不能吃太多,但还是很纠结。

  近日,情况愈发严重的贝贝被送到医院检查,才发现其除了有糖尿病外,还患上了肥胖相关性肾病!3岁男孩华华(化名)和贝贝同病相怜。“没想到肥胖也会让宝宝患上这病。”对于两位宝宝的遭遇,家长们非常后悔。
一周数字:美女公交投10张百元钞 大学生10万元自制飞机
徐毅

  6岁开始写作,8岁出版第一本诗集《梦落花》,迄今已发表诗歌、童话和小说等作品10多万字。本月21日,9岁重庆徐毅正式加入重庆市作家协会,成为我重庆市最年轻的作协会员。

  ·"9岁男孩入省级作协"事件调查

  为什么一些地方公路三乱依然乱象丛生?公路罚款到底去哪了?公路“三乱”,物流顽疾如何才能根除?央视财经频道主持人沈竹和特邀评论员中国物流学会副会长戴定一、著名财经评论员刘戈共同评论。

  部分地方公路“三乱”现象丛生,媒体推算公路一年罚款2700亿元,这钱到底去哪儿了?再问物流,顽症怎样彻底根治?

  在甘肃省景泰县上沙沃镇,远远可以看到,一台挂着警灯的面包车停在路边,道路两侧都停着货车,应该是在拦车检查。汽车慢慢开近,司机准备了50元钱夹在驾驶证内,走向这台车号为甘10796,车身也喷涂着公安,10796字样的车辆。

  27日,深圳市审计局发布了《关于深圳大运会财务收支及场馆建设项目审计结果公告》。公告显示,截至2012年9月30日,为举办大运会共投入资金139.96亿元,而大运会收入合计则为12.17亿元。

  公告显示,截至2012年9月30日,为举办大运会投入的资金共计139.96亿元,其中用于大运会运行与保障支出44.90亿元,场馆建设支出75.20亿元,配套项目支出19.86亿元。资金来源包括深圳市及所辖各区财政110.65亿元,大运会执行局组织的市场开发、门票销售及捐赠等收入12.17亿元,企业资金投入17.14亿元。

  ·深圳公布大运会审计报告 审计发现五类问题

  马上就年底了,很多人在期待年终奖的同时都在为年终总结纠结着。今天,记者通过淘宝的搜索了解到,网上应运而生了一批网络枪手,收取一定费用,代理写一篇年终总结。但是这种方式极易泄露个人和公司信息,承担法律责任。

  在淘宝搜索里输入“年终总结代写”,竟然出现了3000多家店,共计76页。再进入成交量最高的一家店,可以看到无论是从描述相符态度或是发货态度都获得一致好评。记者随即联系了网络商家,商家说:“你想要什么,我们这边基本上什么专业都能覆盖,反正能保证写得总结都是原创的。”

  记者注意到,网上代写年终总结价格大约在每千字50元到100元左右,一篇基本款通常需要买家支付200元,而交易流程都是先付上5元、10元定金之后,商家才开始创作。很多都打出了包质量包修改的旗号。

  四川南充雕99米高世界第一大立佛像 再刻9999尊小佛
佛像雕刻现场。

  佛像雕刻现场。

  23日,记者获悉,南充市凌云山风景区深处正在雕刻打造高达99米的世界第一大石窟立佛像,完工后将申报吉尼斯世界纪录。

  23日下午2点,记者来到凌云山风景区朱雀山内侧深处,看到了已经完成胸部以上部分的立佛像,立佛的左手肘到手指尖长达24米,手托的莲花,现已雕刻出两朵花瓣。立于大佛前,仰视方能端详细致。大佛高额隆鼻,两耳垂肩,眉眼修长,慧目如珠;其身形宽厚,法衣线条简练。

  佛像通体高大、肃穆庄严,虽然还未修好,但每天都已经有不少游客前来观望。

  据报道,北京市的郭女士骑电动自行车发生事故之后,电动自行车被拖行至附近一个停车场,8公里收400元拖车费。

  400元拖车费,平均一公里50元,可谓是“史上最贵电动车拖车费”,一辆电动自行车才值多少钱呢?

  过去,听说过“天价拖车费”,可那是汽车,如果电动自行车发生交通事故,拖车费也要按照汽车的拖车费来收取,这到底是服务呢,还是将拖车当成了营生,黑了心地谋利?

  对于天价拖车费,救援公司说收费标准是他们自己说了算,别人管不着;交警队说只管审核拖车公司,收费管不了;发改委说没有制定相关标准,价格由各公司市场竞价,他们也管不了。
2012年北京大学、复旦大学、中山大学在全国各省市招生的数据来分析
2012年北京大学、复旦大学、中山大学在全国各省市招生的数据来分析

  今年暑假, 一条微博公布的一组数据亮瞎了广大网友的眼睛同样是考上北京大学,安徽的比率是7826:1,而北京只要190:1, 北京人上北大的几率是广东考生的37.5倍, 是贵州考生的35.4倍,而上海人更狠,上海考生进复旦大学的几率是全国平均的53倍,是山东考生的374倍……高考就这么不公平?

  公开资料亦显示,各地优良大学资源不平衡严重,不同地区的一本录取率差异悬殊:北京超过27%,上海超过20%,广东仅为6%,四川更低达3.99%。

  12月26日晚11时22分,微博上实名认证为“香港成报河南办事处主任、河南分社(筹)社长”的网友@香港成报河南办事处发微博称:

  #郑州女房爷#一个户口在上海市松江区的90后女孩,在郑州一个经济适用房小区拥有11套经适房房产,其中最大的一套258平方米。据爆料者称,此女孩是郑州市房管局某官员的直系亲属。她是谁?这些房产是她自己买的,还是别人送的?本博将陆续推出#郑州女房爷#系列。

  该微博引发众多网友关注,@此评论已被删除:靠山吃山,靠房吃房,需要关注一下。@歌乐王朝:258平方米的经适房,莫非是特意为她建的?@daytime随遇而安:期待房管局,更期待香港成报河南办事处。既然披露,何不透露更多?名字为什么没发出来?

  27日下午,河南商报 (微博)记者联系上@香港成报河南办事处,他称自己是香港成报记者,微博也是他发的,他手中掌握了很多材料,有些还需要核实。材料在慢慢向外公布,之所以没有一次性全部公布,是担心那样可能会被立即删帖,再发就不好发了。他说,之前已经向一些部门和机构求证,对方掌握的比自己知道的还多。

  ·郑州“房妹”系二七区房管局原局长女儿
这把酷似章鱼形象的椅子价格为6.5万英镑。
这把酷似章鱼形象的椅子价格为6.5万英镑。

  据外媒27日报道,西班牙一名艺术家发挥独特创造性,制造了一系列以动物形象为造型的椅子,这些椅子的最高价格达到6.5万英镑(约合人民币65万元)。

  据报道,这名艺术家马西莫里埃拉(Maximo Riera)共选取了5种动物形象来制造椅子,分别是大象、鲸鱼、海狮、犀牛与章鱼。这些椅子全部为黑色,重达353磅(约合160公斤),由高密度的聚氨酯(polyurethane)与金属制成。
资料图:鸡蛋
资料图:鸡蛋

  据澳大利亚《每日电讯报》12月27日报道,突尼斯一名年轻男子与人打赌,一口气吃掉28个生鸡蛋。尽管打赌获胜,但该男子却因此丢掉性命。

  报道称,这名男子叫扎乌法特纳西(Dhaou Fatnassi),现年20岁,来自突尼斯东北部城市凯鲁万城(Kairouan)。他的一些朋友以法特纳西能否吃掉28个生鸡蛋打赌,法特纳西随后一口气吃掉这些鸡蛋。
据美国媒体24日报道,专家调查显示,枪击案频发的美国每百人有88.8把枪,高居世界第一。

  据美国媒体24日报道,专家调查显示,枪击案频发的美国每百人有88.8把枪,高居世界第一。

  根据维基百科(Wikipedia)列出的世界各国拥枪排行榜,美国独占鳌头,第二至十名分别是塞尔维亚(每百人58.2把)、也门(54.8)、瑞士(45.7)、塞浦路斯(36.4)、沙特阿拉伯(35)、伊拉克(34.2)、芬兰(32)、乌拉圭(31.8)和瑞典(31.6)。

  这些数目主要根据2007年小型武器调查(Small Arms Survey 2007)的结果,将每个国家平民拥有的枪支总量除以人口总数,以此推估各国平均每人拥枪数量。不过,由于有些人可能拥有多把枪,有些人则根本没有枪,这个数字并不代表各国的拥枪人口比率。

  在排行榜上178个国家中,美国平民拥有的枪支总量多达2.7亿多把,以每百人88.8把的拥枪率遥遥领先各国。
尽管席尔瓦需弯腰才能与仅有1.63米的建筑工人男友接吻,但也挡不住爱情的甜蜜。

  尽管席尔瓦需弯腰才能与仅有1.63米的建筑工人男友接吻,但也挡不住爱情的甜蜜。

  “爱情面前,年龄不是问题,体重不是压力,身高更不是距离……”可是又有多少人能真的不在乎这些不是问题的问题?但近日巴西一对身高悬殊的情侣成功牵手,为这句话给出了最好的注脚。

  作者:约合160公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