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英国特工裸死旅行袋内 疑因色情行为丧命(图)

2012年12月29日08:54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 [英国特工裸死旅行袋内 疑因色情行为丧命(图)]
旅行袋
旅行袋
英国军情六处密码专家加雷斯·威廉斯。(资料图片)
英国军情六处密码专家加雷斯·威廉斯。(资料图片)
威廉斯骑自行车的资料图片。
威廉斯骑自行车的资料图片。

  据新华社电 英国军情六处一名特工两年前被发现死于一处公寓,赤身裸体封在浴室一个旅行袋内,尸体已腐烂。验尸官今年早些时候认定,这名特工可能遭人“不正当杀害”,不能排除案件关联安全部门的可能。

  英国《每日电讯报》27日报道,伦敦警察局探员经过7个多月再调查,已接近最终结论,认定这名特工“可能自杀”。

  离奇:裸死旅行袋内,旅行袋上锁,钥匙在旅行袋下

  2010年8月,英国警方在伦敦市中心一处公寓的浴室内发现一个旅行袋,打开后发现军情六处监听部门密码专家加雷斯·威廉斯的尸体。旅行袋当时已上锁,钥匙被压在旅行袋下。

  媒体先前报道尸体遭肢解,后经警方否认。

  警方最初怀疑,有人可能把威廉斯锁进旅行袋,却始终无法找到证据。威廉斯身份特殊,同事发现他失踪后的一周内没有向警方报案,加之军情六处拒绝向警方移交威廉斯办公桌的多个移动存储卡,不少人甚至猜测威廉斯遭安全部门暗杀。

  今年5月,验尸官菲奥娜·威尔科克斯认定威廉斯遭人“不正当杀害”,理由之一是两名专家试图模拟案情场景,把自己锁进旅行袋,400次尝试无一成功,显示出威廉斯自杀的“难度”。

  不过,这一论据不久遭到质疑。一名退役军官让16岁女儿做演示,蜷缩进旅行袋内,以巧妙方式拉上拉链,从旅行袋内给外面上锁。这名军官解释,虽然他的女儿身高不如威廉斯,但把自己锁进旅行袋难度不会大,而且那个旅行袋所在的浴缸更加便于威廉斯调整蜷缩体位,把自己锁起来。

  警方:可能自己进入旅行袋内,后来(因上锁)无法出来

  一名接近案件调查的警方人士告诉《每日电讯报》记者,验尸官作出“不正当杀害”判断后,伦敦警察局谋杀调查小组重新询问威廉斯在军情六处的同事,搜集对比现场采集的脱氧核糖核酸(DNA)样本,历时7个月。

  “他们无法找到任何线索,显示那个公寓(案发时)可能有其他人,”这名警方人士说,“有相当理由相信,加雷斯(·威廉斯)可能自己进入旅行袋内,后来(因上锁)无法出来。”

  就如何自行藏身旅行袋,伦敦警察局探员采纳了退役军官建议,尝试新方法论证可能性。伦敦警察局论证后认为,威廉斯可能把自己锁进旅行袋内,他的死与安全部门无关。

  (徐超)

  “自我色情”致死?

  据新华社电 只是,威廉斯为何采取如此诡异的方法自杀?

  验尸官威尔科克斯今年5月曾排除威廉斯当时做出“自我色情行为”的可能,伦敦警察局探员如今却认为,这是最可能的解释。

  警方从死者住所获得的一段视频资料显示,威廉斯赤身裸体,只穿黑色皮靴,在镜头前“摆弄姿势”。他的电脑中保存着不少男扮女装者照片,住所中收藏着各类高级女性服装、皮鞋和假发,总价值大约2万英镑(约合3.2万美元)。

  《每日电讯报》报道,电脑上网记录显示,死前几天,威廉斯浏览过不少与自恋及幽闭癖有关的网站。

  不过,外界关于威廉斯可能是同性恋的猜测让他的家人和朋友感到失望。他们坚持认为,“一些专长‘黑’手段的机构”可能是幕后元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