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一周生活秀:哭丧囧脸猫走红 伸脚打车引热议

2012年12月29日11: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一周生活秀:哭丧囧脸猫走红 “伸脚打车”引热议(图)]
广州日报
广州日报

  编者按:生活本身就是一个大秀场,我们身在其中演绎着属于自己的故事。中新网生活频道的“一周生活秀”,旨在盘点一周以来衣食住行、吃喝玩乐等领域里的新闻事件、趣闻乐事、热点话题、争议争论。力求深度发掘,无一遗漏,全面展示。

  中新网12月29日电(生活频道 张艳红) 新年将近,本周生活热点频出。"100%蚕丝被"被曝蚕丝不到三成,七成是涤纶;2米高嫩模恋上1.6米建筑工人;女海归30万元打美容针,怕有问题吓得精神恍惚;哭丧囧脸猫网络走红,苦大仇深窘态萌翻网友;客人“伸脚打车” 引热议,的哥不停不算拒载。

  12月24日 《广州日报》:"100%蚕丝被"被曝蚕丝不到三成 七成是涤纶

  化纤冒充蚕丝、掺杂回收织物、剪掉标称信息……“真假蚕丝被”遭曝光

  标榜“100%天然蚕丝,轻柔蓬松、贴身保暖”的蚕丝被,经权威部门检测,蚕丝含量连30%都不到;用短蚕丝冒充长蚕丝,用化纤冒充蚕丝,甚至掺杂不少回收制品及其再加工产品;商家在销售过程中,有的在蚕丝被的填充成分和含量信息上标注虚假信息欺骗消费者,有的则采取不标注厂家信息的方式逃避责任,使得购买了这些假冒蚕丝被的消费者难以维权……12月23日,央视《每周质量报告》曝光了近日在全国多个城市热卖的蚕丝被行业生产、加工、销售中的猫腻。

  12月25日 《北京晨报》:2米高嫩模恋上1.6米建筑工人

  巴西少女埃利萨尼·达克鲁斯·席尔瓦身高2.03米,是巴西第一“高妹”。她的男友弗兰奇纳尔多·达席尔瓦·卡瓦略身高仅1.63米。不过,两人跨越距离的障碍,相处甜蜜。

  因为身高的缘故,席尔瓦无法坐进公共汽车。在学校时总是遭到同学们的嘲笑,她选择退学。不过,她一度梦想成为一名时装模特。

  卡瓦略现年22岁,是建筑工人。在他眼中,席尔瓦“是一个美丽的人,个子高,但很可爱,面容秀丽”。他说:“我不介意有个高个女友。跟她在一起时,我感觉自在放松,也不在乎别人怎么说。”

  席尔瓦说,唯一让她感到遗憾的是,两人手拉手时,“他像是我的弟弟或儿子”。

  12月26日 《扬子晚报》:女海归30万元打美容针 怕有问题吓得精神恍惚

  48岁的归国华侨张丽芳半年前她在常州蔓姿国际抗衰老会所做了微整形注射美容,不知道被注射了什么产品,花光30万元积蓄没有任何效果不说,如今她的嘴唇还起包。因为担心美容部位发生溃烂等严重后果,张丽芳现在变得精神恍惚。

  张丽芳是听信了美容师的推荐做的注射美容。至今她还很清楚记得,半年前,在那家叫做蔓姿国际抗衰老会所的美容机构的一张普通按摩床上进行的注射过程。张丽芳前前后后又进行了面部轮廓凹陷填充、注射除皱、隆鼻、丰下巴等项目,共计消费了30多万元。至于她打的到底是什么针,因为对方不许她看说明,所以她至今也不知道自己被注射的是什么产品。

  今年12月央视对蔓姿机构的曝光。据央视《今日说法》报道,这家常州的美容机构非法行医,为消费者注射无证材料,导致一名受害者险些面瘫。张丽芳开始担心自己是不是也被注射了相同的不合格产品。悔恨、恐惧,还有对家人的愧疚,让原本性格开朗的张丽芳变得沉默寡言,整日精神恍惚。

  12月24日 《扬子晚报》:哭丧囧脸猫网络走红 苦大仇深窘态萌翻网友

  网络上不乏各种卖萌的“喵星人”,萌猫见得多了,那么,一脸苦大仇深,哭丧着脸的忧伤猫你们见过吗?12月26日,微博网友@严小糙晒出了自己的宠物猫“耷拉”,“一睁眼总有惊喜,大爷的,你是来遗体告别的吗?”严小糙发出来早上起床时的猫咪表情,它哭丧的囧脸,忧伤的表情瞬间笑翻了众多人,网友戏称,“耷拉”是悲天悯人的艺术家。

  这只小囧猫给众网友带来无限欢乐。 “耷拉”的主人严小糙在接受扬子晚报记者采访时介绍,“耷拉”现在两岁多一点,是一种虎斑暹罗猫。”严小糙对记者说,这只猫吃得不多,也长不大,瘦瘦的,像是有软骨病一样,站起来时就颤颤巍巍的摇晃。

  严小糙说是朋友的朋友家要生孩子,才把它送给了自己,“耷拉”的感染力很强,现在我们一家人都往下耷拉着眼,真是令人发愁。”

  12月28日 《广州日报》:客人“伸脚打车” 引热议 的哥不停不算拒载

  12月27日,网友小张(化名)在论坛上发帖称,“冬天天很冷,很多人都习惯把手插在口袋中,这没有什么,但是如果你在打的的时候,依旧插袋伸脚打车,这是一种很不文明的行为。这一小小的动作其实是在侮辱我们的出租车司机,每一个人在每一个行业都是有尊严的,请尊重他们!如果你这样被拒载是很正常的。”该帖子发布后引发网友热议。网友呼吁乘客打车要给的哥足够的尊重。(中新网生活频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