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王东明:政府主动搞好服务 支持民企做大做强

2012年12月29日13: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王东明:政府主动搞好服务 支持民营企业做大做强(组图)]
中共四川省委书记王东明在四川省委经济工作会议上讲话。 安源 摄
中共四川省委书记王东明在四川省委经济工作会议上讲话。 安源 摄

中共四川省委书记王东明在四川省委经济工作会议上讲话。 安源 摄
四川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现场。 安源 摄

  中新网成都12月29日电(记者 邹辉 殷樱)四川省委经济工作会议29日上午在成都结束,为期一天半的会议对四川2013年经济工作作出了部署。中共四川省委书记王东明在会上强调,要重视发展民营经济的问题。

  王东明说,民营经济已超过四川全省经济的“半壁江山”,是四川经济的重要增长点,要毫不动摇鼓励、支持、引导民营经济加快发展。

  王东明表示,要放宽市场准入,破除阻碍民营经济发展的体制障碍,保证民营经济公平参与市场竞争、同等受到法律保护;政府要主动搞好服务,帮助解决融资、用地、用能等方面的问题,支持民营企业做大做强。

  王东明在会上提出,今后一个时期,四川经济要着力构建多点多级支撑,在加快工业化城镇化进程中,做强市州经济梯队,做大区域经济板块。在提升首位城市的同时,着力次级突破,夯实底部基础,形成首位城市一马当先、梯次竞相跨越的生动局面。

  王东明说,今后几年四川省要重点发展电子信息及新一代信息技术、重大装备及高端装备制造、饮料食品、油气化工、钒钛稀土金属材料、汽车制造、能源电力等7大优势产业。

  王东明表示,四川要坚持走集约、智能、绿色、低碳的新型城镇化道路,更加注重以人为本、以城带乡,使四川城镇化进程更加协调、更有质量。

  明年在成都将举办2013《财富》全球论坛、第十二届世界华商大会和第十四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王东明表示,四川要用好这些机会,以世界500强和国外知名企业为主攻方向,广泛开展招商引资,大力引进高端产业和产业高端,推进国际经济合作。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