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员财产公开 > 财产公开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广州南沙区领导干部财产申报公示春节后将试点

2012年12月29日15:03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原标题 [财产公示春节后启动]

  羊城晚报讯 记者薛江华、凌越,通讯员李志洁报道:28日上午,广州市政协十二届四次常委会召开,广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王晓玲作了关于2012年广州市反腐倡廉工作情况的通报。在通报中,王晓玲透露,南沙区试点的领导干部家庭财产申报公示工作将在春节后展开。

  王晓玲透露,明年广州市纪委将加强反腐倡廉制度建设。结合研究制定落实惩防腐败体系新的五年规划,结合全市广泛开展的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结合正在开展的区(县级市)委权力运行公开透明运行、领导干部家庭财产申报公示试点工作,建立健全权力运行监督制约制度,探索完善各领域公开制度,开展制度廉洁性评估。“南沙区实行的领导干部家庭财产申报公示试点工作将在春节后展开”,王晓玲说。

  王晓玲还介绍,广州市纪委创新思路方法,在预防腐败工作中打造新亮点。市纪委加强预防腐败组织机构建设,在副省级城市中率先成立市预防腐败局,内设预防腐败室和智能监察室。推进廉政风险防控。截至目前,已建立涵盖各区(县级市)纪委和市直单位共59个单位(部门)37371人的廉政风险数据库,合计排查风险点39688个,制定防控措施46637条。

  王晓玲说,围绕促进权力在阳光下运行这个核心,运用现代信息网络技术,在全国纪检监察系统率先建立廉政风险防控智能防控中心,建设融风险排查、分析研判、实时监察、预警纠错、协同办案、在线指挥六大功能于一体的反腐倡廉智能化管理平台。重点开发行政执法电子监察系统,王晓玲说,有些单位行政执法自由裁量权随意性大,部分单位有不依法行政的行为,电子监察系统自8月份试运行以来,已实现对工商、城管、质监、药监、安监、交通、园林7个试点单位行政执法在线监察,11月份案件异常率比8月份下降18.37个百分点。

  薛江华、凌越、李志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