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速生鸡风波 > 12速生鸡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六和集团发公告道歉 称收购环节把关不严

2012年12月29日16: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六和集团发公告道歉 称收购环节把关不严]
  中新网12月29日电 针对此前媒体报道六和集团鸡类产品滥用抗生素一事,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28日晚间在网站发表道歉公告,承认子公司山东六和集团(下属企业平度冷藏厂)存在收购农村养殖户白羽肉鸡把关不严等问题。公告还表示,对平度六和立即停产,检查、复核内控体系;封存所有库存原料及产品,积极配合政府相关部门的全面检查;平度六和总经理等相关人员进行停职审查,将根据调查结果,从重从严处理,对采购环节把关不严的直接管理人员予以开除处理。以下为公告全文:

  关于六和平度冷藏厂问题鸡的声明

  针对本集团下属平度冷藏厂对原料质量把关不严、存在违规帮农户填写养殖记录等收购环节管理缺陷问题,特向广大消费者以及社会各界表达深深的歉意。

  事件伊始,公司便迅速配合各级政府监管部门的检测与整顿,同时竭力展开调查,以求最快且最大程度弥补过失,过程如下:

  一、 18日上午,集团总部针对本事件的专门领导小组于当日10时赶到现场,立即封存所有库存原料及产品,以确保平度厂所有产品在调查结果未清晰前不再流向社会。

  二、 18日下午,配合监管部门对封存产品进行抽检。

  三、 18日下午起,集团总部派出五路工作组,指导300多位专项工作人员用了10天时间,对农村合同养殖户进行了全面巡检与整顿。

  四、 期间,本集团及下属企业积极配合了监管部门的调查工作。

  作为肉鸡产业链当中的重要环节,出现如此状况,六和集团深感自责并将从中进行长期、深刻的反思,为此六和集团特采取如下整改措施:

  一、 严格规范管理,对涉事工厂相关管理人员进行审查,从重从严处理。

  二、 健全针对养殖户和养鸡合作社的服务管理机制,加强培训及动态监控,从源头上杜绝不合格产品的出现。

  三、 今后邀请第三方定期进行产品检测,严格控制产品质量,并将检测结果向相关市场公布。

  四、 投入1亿元人民币专项资金,用于鼓励养殖户全面提升饲养水平,从源头保障产品质量。

  五、 鉴于此次事件会给当地养殖户造成困难,为保护农民朋友们的利益,降低其经济损失,平度冷藏厂将当地所有养殖户的剩余款项给予先行全额支付。

  以上整改措施已经全方位开始实施。

  痛定思痛。在此事件中六和没有任何推卸责任的理由,惟有将深深自责转化为切实的行动,方才是最大的救赎。

  六和集团仍将以“为全社会提供安全放心的产品以及推动中国现代农业产业化健康快速发展”作为自己的使命,并以极大的诚意邀请社会各界监督与指导。

  山东六和集团

  2012年12月28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