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媒体盘点各卫视跨年晚会:张学友首次内地跨年

2012年12月30日03:17
作者:展娟娟 沈参
原标题 [跨年倒数,翻翻各家底牌]
岁末跨年夜,又到了考验手中电视遥控器的时候。
跨年倒数,翻翻各家底牌

  来源:潇湘晨报

    岁末跨年夜,又到了考验手中电视遥控器的时候。

  天王天后博眼球,情歌歌手暖场,借着奥运余热未散邀请冠军赚个吆喝,再输送一两个韩国明星凑出个国际阵容……这场跨年牌局,是不是看上去格外眼熟?开局前,我们邀请各家卫视亮出底牌,让宅在家中的你提前掌握玄机,跨年夜不再纠结。

  本报记者展娟娟沈参长沙报道

  江苏卫视播出时间:12月31日19:30

  “友伦”搭档,奥运冠军演舞台剧

  大王:张学友

  今年江苏卫视最大的惊喜,莫过于请到“歌神”。这位天王每逢新年都是在香港陪伴家人,参与内地跨年还是第一次。据悉,“歌神”当天将压轴出场,唱足半小时。除了带来经典老歌特别版,还将现场演唱电影《大上海》主题曲《定风波》。此外,张学友将与周杰伦组成“友伦”组合,这两位搭档将带来怎样的化学反应,也让不少网友期待不已。同时,为了呼应奥运会,江苏卫视还安排张学友和孙杨、仲满等5位奥运冠军演出舞台剧……

  小王:周杰伦、王力宏

  为了能让歌迷多听几首歌,人气王周杰伦特别挑出4首代表作与新歌《红尘客栈》“串烧”上演,其中就有传唱度颇高的《世界末日》。为了应景,周董还特别把《世界末日》改编成《世界未末日》。人气偶像王力宏也将有20分钟的演出,会以个唱原班人马浓缩成演唱会精华版,组曲更是发挥其音乐创作才能,将快歌、慢歌糅合交错演唱。

  红桃K:EXO-M、SJ-M、金贤重

  人气韩星金贤重将现场演唱中文歌曲,人气偶像团体SJ-M、EXO-M、Boyfriend也将到场。针对今年的“韩”流特色,江苏卫视将单独设计特别的环节,有可能采取“扎堆”接连演唱的方式引爆全场,同时不排除增加多个现场互动让歌迷真正High起来。

  A咖:对江苏卫视而言,“数星星”已成为惯例,今年坐镇明星更是涵盖各个级别:罗志祥、林俊杰、林宥嘉组成人气偶像团,莫文蔚、林忆莲、萧亚轩则是上演天后对决,还有黄小琥、萧煌奇的深情路线,各种口味都有,相信总能找到你爱的那一款。

  东方卫视播出时间:12月31日19:30

  林丹将健康操跳成炫目霹雳舞?

  今年黎明为录制《中国达人秀》频频奔赴上海,东方卫视请到这位天王为自家站台,几乎是毫无悬念。之前有传闻称,黎明和张曼玉将重现16年前二人在《甜蜜蜜》中边骑脚踏车边哼唱的桥段,不过导演组在其演唱曲目上始终保持低调,天王影后同台估计只是个幻想。“好声音”让性情大姐大那英成功俘获一批年轻粉丝。这次那英将以串烧形式嗨唱金曲。奥运冠军林丹也献出跨年首秀,而且居然是跳霹雳舞。节目组透露,林丹将会上演“以一敌多”的羽毛球大战,为观众带来他独创的“羽球Style”,将健康操跳成炫目霹雳舞。

  此外,服完兵役归来的李准基也有意借这次中国首秀挽回人气,他很有可能与曾在韩国打拼多年的韩庚同台。五月天、范玮琪、李宗盛、孙楠、谭咏麟、李克勤、凤凰传奇、杨宗纬等明星也将有精彩表现。

  湖南卫视播出时间:12月31日19:30

  刘天王变魔术,零点送福袋

  大王:刘德华

  据说刘德华来长跨年消息一出,黄牛票价格暴涨,可见天王魅力。为了请到刘天王这张逗趣耍宝游刃有余的顶级王牌压阵,导演组这次先后拿出10套设计方案,才让原想在家陪“小龙女”的天王答应邀请。芒果台自然也懂得“物尽其用”,预备在零点阶段亮出“大王”横扫收视。据悉,“劳模”刘德华当晚将献歌五首,唱足半小时,不仅在现场变魔术重现《童梦奇缘》里的返老还童,还会以零点嘉宾身份亲手为观众送上福袋,一起倒数迎新。

  小王:陈奕迅

  继去年菲姐一首歌200万献出跨年首秀后,与湖南卫视私交匪浅的经纪人陈家瑛这次请出另一张王牌:陈奕迅。据说他此次出场费达150万,不过曲目增加到三首,分别是经典曲目《好久不见》《爱情转移》与新歌《碌卡》。

  红桃K:张根硕、SuperJunior、BigBang

  除了驾驶跑车超酷亮相,张根硕还精心准备了亲手制作的礼物,第一个现场打进他手机的粉丝,能听到张根硕亲口说“我爱你”。按照惯例,当晚芒果台也会现场连线韩国跨年分会场,SuperJunior、BigBang等多个人气偶像组合均将现身。

  A咖:蔡依林此次自掏腰包豪掷百万购装来长跨年,现场挑战30秒换装6套,最近对“娘娘”上瘾的她还将现场换上“甄嬛”装,让剧迷过足眼瘾;李宇春、周笔畅和张靓颖三位超女重聚吊足观众胃口,不过据了解,三位“人气王”将分开表演;萧敬腾将代替鸟叔嗨跳骑马舞《江南Style》,龚琳娜、杨钰莹、朱丹、曹格、蔡健雅、张卫健、杨幂及天娱群星也将逐一亮相。

  湖南经视播出时间:12月31日19:30

  本土方面,湖南经视继续上演《一生一世合家欢之跨年喜乐会》大打“亲民牌”。晚会以“玩的盛宴”为名,“策神”汪涵携手马可、仇晓、舒高、YOYO、菁蔚、莎莎、杨华、李锐、田源、杜海涛、吴昕、kk、柯豆、熊晓雯、钟好等主持,大兵、黄蓉、陈英俊、周卫星、何晶晶等湖南本土笑星继续奉上新段子;谈莉娜、谭杰希、天籁童声马子跃、白登春、MIKE隋等国内选秀明星也将登场。《甄嬛传》从年头红到年尾,YOYO、菁蔚、莎莎、杨华组成的美女主持团将与何晶晶联手上演“甄嬛后宫斗”,史上最丰满的何晶晶版“甄嬛”将使出最“腹黑”招数降服众佳丽。

  安徽卫视播出时间:12月31日19:30

  安徽卫视跨年夜播出“国剧盛典”颁奖礼,算是另辟蹊径。孙俪、蔡少芬、张嘉译、斯琴高娃、林心如、林志颖、徐峥、钟汉良、杨幂、李小璐、贾乃亮、陈柏霖、刘诗诗、胡歌、焦恩俊、李晨、陈思成、潘粤明、刘璇等近200位明星悉数到场,“好声音”导师杨坤还将率人气学员吉克隽逸、徐海星、多亮、关喆等人嗨唱助兴。

  深圳卫视播出时间:12月31日19:30

  鸥哥、欧弟、王祖蓝主持。范冰冰讲述从花瓶到“范爷”的奋斗历程,自称是演艺圈的“杜拉拉”,并献唱《飞鸟》。“摇滚教父”崔健和“香港第一潮女”何韵诗同台演唱《花房姑娘》,谢霆锋献唱金曲《谢谢你的爱1999》,汪峰带来《北京北京》与《怒放的生命》。嘻哈舞王潘玮柏和欧弟激情斗舞,刘谦借纸巾向宋茜索吻。此外,f(x)、陶喆、郭敬明、翟友宁、陈柏霖、林依晨、张翰、郑爽、方力申、邓丽欣、曲婉婷、汪峰、胡夏、苏醒、郁可唯、王野等20多位明星都将同台亮相。

  浙江卫视播出时间:12月31日19:30

  浙江卫视今年凭借《中国好声音》引爆荧屏,跨年也没有走传统的“明星范儿”,而是再次打出“好声音”牌。周立波、崔永元两个名嘴坐上导师的椅子,率领学员进行全能才艺大比拼。学员则将按性别分成龙凤队,继火热盛夏之后再度激情对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