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港商场瞄准元旦购物期推巨额优惠 生意料增20%

2012年12月30日11: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港商场瞄准元旦购物期推巨额优惠 生意料增20%]
  中新网12月30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今年除夕夜气温骤降,不少人会从户外移步至商场,在避寒同时,亦能疯狂购物,感受浓厚的节日气氛。

  有商场预料,今年元旦期间商场人流生意将继续保持畅旺,总人流可逾138万人次,预计带来3800万元(港币,下同)生意额,较去年增长约20%。不少商场纷纷推出多项巨额优惠奖赏,以及举办多项特色活动,务求以强烈的攻势争夺客人。

  2013年将至,各大商场瞄准市民元旦假期购物欲大增,连环推出新年首炮巨额优惠,再配以密集式的内地旅客宣传攻势,以吸引更多客人前来消费。新鸿基地产代理有限公司租务总经理冯秀炎表示,市民消费意欲持续高涨,相信元旦期间商场生意人流会保持强劲,除夕前夕及元旦日的4天内,预计商场总人流可逾138万人次,较去年升18%;另外,总生意额可达港币3800万元,与往年同期对比增长约20%。

  她续说,适逢今年元旦与周末假期只相差一天,“内地旅客只需多请一天假,即可享长达6天的自制加长版元旦假期”。新地旗舰商场apm把握这个元旦黄金周机会,计划招待10团至18团,合计约500至900名的除夕元旦旅客购物团,他们的人均消费约4800港元至8000港元,较去年升15%,预料可为商场额外带来430万元生意额。

  此外,为招揽更多客人,各大商场均施展浑身解数,apm特别于除夕日举办马拉松庆祝活动,包括国际级杂技表演、奇幻魔法Show及连场劲歌热舞,与众同欢倒数迎接新一年。Mikiki与八大商场(包括wtc more世贸中心、上水广场、东港城、将军澳中心、屯门卓尔广场、屯门锦荟坊、荃锦中心及新领域广场),联同超过40间商户携手,合办2012至2013圣诞及新年跨年大抽奖,送值80万元大礼。一田百货则准备过百款低至2折的福袋,包括婴儿用品、化妆品、服饰、食品、家庭用品、电器等,以大礼包形式于新年期间连续发放优惠。(记者 陈锦燕)

  作者:陈锦燕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