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9岁小孩玩鞭炮引爆窨井 被井盖掀进窨井内身亡

2012年12月31日05:34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原标题 [鞭炮引爆窨井 一名9岁小孩被顽皮夺去生命]

  时间:昨日下午2时过

  地点:双流乌江路锦江公寓

  事发:3小孩在小区内玩鞭炮,一枚鞭炮被扔进窨井内,两个井盖被炸了起来,9岁小孩小辉被一个井盖掀进窨井内。

  窨井爆炸

  两娃娃被吓得语无伦次

  昨日下午6时许,双流警方还在现场勘查,事故现场位于锦江公寓中庭的一片空地,地面污水横流,弥漫着一股粪水的味道。成都商报记者看到,空地处一共有四个井盖,相隔不到半米。“声音很大,就像煤气爆炸一样。”住在旁边11楼的王先生回忆,事发时大约2时过,他正在家里睡觉,听到有人在楼下放鞭炮,过了一会儿,突然听到外面“砰”的一声,他从窗户往下看,中庭两个窨井盖飞到了一边,两个七八岁的小男孩哭喊着向小区外跑去。

  目击者回忆,两个小男孩的头发被烧焦,脸上也被火灼伤,两人显然被之前的一幕吓坏了,说话也语无伦次,只是哭。据了解,两名小孩伤势并不严重。

  成都商报记者从物管提供的一段视频中看到,事发后,护卫就来到了现场,周围的住户听到响声后也围了过来,大家在两个已没有井盖的窨井处查看了一番,也似乎没有发现什么情况。“问两个小孩,也说不清楚。”物管称,之后为了避免有人掉进窨井内,他们找来两个井盖盖上。

  调看监控

  发现还有娃娃落进窨井

  爆炸发生后,小辉的母亲也从楼上跑下来,还在井口处张望了一番,不过,里面太深,她和其他人一样,并没看到里面有人。小辉的父亲陈勇称,他们一家就住在小区内,下午3时过一家人找孩子,却怎么也找不到,这才找到物管,在调取监控后,看到的一幕让一家人是怎么也接受不了。

  陈勇回忆,在下午2时过的一段监控视频中,他看到小辉和两名小男孩在小区中庭处围着一个井盖。小辉蹲在井盖旁,一名男孩站着,另一名男孩也蹲着。突然,两个井盖飞了起来,一团火光从窨井里蹿出来,扑向两名往后退的男孩,而小辉则被飞起来的井盖掀倒,直接落进了另一个没有井盖的窨井内!

  看到视频中这一幕,物管赶忙报警,并找来抽水机抽水,下午4时过,9岁的小辉被打捞出来时,早已停止了呼吸。

  消防提醒

  过节燃放烟花爆竹要当心

  成都消防提醒,临近元旦、春节,在燃放烟花爆竹时,一定要远离或避开污水井、化粪池和下水道口,以免引爆沼气造成伤害,此外,禁止在加油站、加气站周围燃放烟花爆竹。

  成都商报记者 邱峻峰 摄影报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