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习近平上任后的言与行 > 最新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武汉将召开史上最短两会 会期均为4天经费减30%

2012年12月31日06:39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原标题 [下大决心改进作风]

  全国审计工作会议

  利用晚上压会期

  本报北京12月30日电(记者王珂)回顾全年审计工作、部署明年审计工作,用时不到40分钟今年的全国审计工作会议上,审计署审计长刘家义的发言简短而务实,给与会代表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代表说:“为期一天的会议,我们安排了三场全体大会、三场分组讨论会,会期安排很紧凑,晚上时间也利用上了。”

  审计署特约审计员、全国工商联办公厅副巡视员姜建静说:“总结今年的成绩用数字说话,部署明年审计监督的十个方面重点工作,针对性很强,更加注重反映总体情况,揭示深层次问题,从体制机制层面提出审计建议。”

  甘肃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剖析案件改作风

  本报兰州12月30日电(记者曹树林)甘肃日前召开省、市、县、乡四级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会议一开始,省纪委、省检察院和兰州市的有关同志,深入剖析了近两年查处的张国华、曼曼、祁岷青腐败案和兰州公路系统贪污受贿窝案,对广大领导干部进行了警示教育。省委书记王三运在讲话中说,甘肃党员干部要从这几起案件中吸取教训,始终坚持共产党人的精神追求,始终保持人民公仆的政治本色。

  会议同时要求党员领导干部在元旦、春节期间,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加强廉洁自律。

  安徽出台规定

  多下基层解民忧

  本报合肥12月30日电(记者刘杰)安徽省委27日召开常委会议,研究制定省委、省政府改进工作作风6个方面30条意见,要求领导干部多下基层。

  规定要求:厉行勤俭节约,严格控制“三公经费”支出,省委、省政府负责同志在省内调研、出席省内会议,不安排宴请,一律安排自助餐或工作简餐,不喝酒,不上高档菜肴;调研一律住普通套房或单间。

  规定明确省委、省政府负责同志每年深入基层调研时间不少于30天。要多到困难多、条件差的地方去,多到矛盾较集中、群众意见较多的地方去,研究问题,解决困难。

  武汉将开史上最短两会

  简朴开会仅4天

  本报武汉12月30日电(记者付文)记者从武汉市两会新闻通气会上获悉:武汉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定于2013年1月5日至8日召开。政协武汉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定于2013年1月4日至7日召开。会期均只有4天,堪称武汉史上最短的两会。

  该市人大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人大会既要完成目标任务,又要简朴、庄重办会。

  另据介绍,本次政协会将对会议经费压缩30%,重要文稿、建议案篇幅压缩30%;取消专用通道、警车开道、工作人员住宿、花草摆放、大型背景板、标语以及会议文件包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