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马英九官邸遭“粪”击 被称上任以来最激烈冲突

2012年12月31日09: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马英九官邸遭“粪”击 被称上任以来最激烈冲突(图)]
工人团体跨年抗争30日至马英九官邸静坐抗议,表达不满,台北市警局出动警力强力进行抬离动作驱离民众,爆发肢体冲突。台湾《中国时报》

  工人团体跨年抗争30日至马英九官邸静坐抗议,表达不满,台北市警局出动警力强力进行抬离动作驱离民众,爆发肢体冲突。台湾《中国时报》

  中新网12月31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马英九官邸昨天(30日)无预警被抗议劳工“占领”,惨遭“粪”击。台湾一工厂工人团体昨天无预警的到马英九官邸外静坐抗议,遭警方6度举牌后,随后被警力 “抬出”,顿时牛粪齐飞、惨叫声不断,还有人用麻绳绑住彼此拒绝驱离。场内不乏年逾七旬的抗议劳工,还有数人受伤送医,官邸外爆发马英九上任以来最激烈冲突。

  抗议劳工今晚可能还有跨年夜瘫痪台北捷运行动,但因引发警方高度关注且外界出现不同声音,抗议团体昨晚表示:“内部会在做最后研究”。台北市警局昨日强调,已规划优势警力从今天下午5时进驻捷运站防范,如果群众以跳轨、卧轨等激烈方式,影响捷运列车正常行驶,警方将强制排除,依法究办。

  对于工人团体前往马官邸前激烈抗争,马英九办公室发言人范姜泰基昨天说,会交由“劳委会”依法予以协助。

  该团体因有瘫痪台北捷运的构想,昨天下午先在捷运西门站“六步一跪”向民众致歉,但4时起突然集结在马英九官邸外静坐抗议,他们要求马英九出面指示“劳委会”撤销讨债告诉,现场约集结200人。

  由于状况突然,警方一开始人力不足,只能不断举牌,但随着警力不断加入,经六度举牌后,警方约在5时半开始大动作驱离人群,数百名优势警力展开抬人行动,冲突跟着引爆。

  抗议群众见警方动作后,随即拿出准备好的牛粪往官邸内丢,马英九官邸天空顿时牛粪齐飞;抗议群众强力对抗警方行动,手脚齐挥拒绝驱离,还有群众用麻绳把彼此绑在一起,反制警方“各个击破”抬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