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孟建柱:改进警卫工作形式 减少对人民群众影响

2012年12月31日21: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孟建柱:改进警卫工作形式 减少对人民群众影响(图)]
日前,公安警卫部队党委扩大会议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孟建柱会见会议代表并一同合影。
  日前,公安警卫部队党委扩大会议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孟建柱会见会议代表并一同合影。

  中新网12月31日电 据公安部网站消息,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孟建柱日前在公安警卫部队党委扩大会议上强调,要进一步提升警卫工作和部队管理科学化水平,积极探索新形势下警卫工作的有效形式,最大限度地减少对人民群众工作生活的影响。

  公安警卫部队党委扩大会议日前在京召开。孟建柱在会见会议代表时强调,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对于公安警卫部队来说,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关键就是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把党的十八大精神落实到警卫工作和部队建设全过程,更加充分地发挥好警卫部门的职能作用,更加有效地服务于党和国家工作大局。最近,中央政治局作出了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对警卫工作提出了更高更严的要求。希望公安警卫部队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导,以贯彻落实“八项规定”为契机,全面加强和改进警卫工作和警卫部队建设,在新的起点上为党和人民再立新功。

  孟建柱强调,要在提升理念上下功夫,充分认识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重要意义,坚持党的群众观点、群众路线,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按照有利于联系群众的原则,积极探索新形势下警卫工作的有效形式,最大限度地减少对人民群众工作生活的影响。要在创新工作机制上下功夫,加强与各警种、部门的协调配合,有效运用公安信息化建设的成果,综合施策、科学用警,进一步提升警卫工作科学化水平。要在永葆忠诚本色上下功夫,始终把政治建警放在公安警卫部队建设的首要位置,坚持不懈地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武装头脑,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忠于法律,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郭声琨指出,在公安机关各条战线中,警卫战线是一条十分重要的战线。警卫工作担负着重要职责任务,不容有丝毫差错和闪失。广大警卫官兵长期执勤在一线,舍小家、顾大家,恪尽职守、无私奉献,以自己的忠诚和付出确保各项任务的圆满完成。

  郭声琨要求,公安警卫部队要紧密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迅速贯彻孟建柱同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政治局“八项规定”,发扬成绩、开拓创新,狠抓落实、务求实效,全面加强和改进警卫工作和警卫部队建设,确保各项警卫任务万无一失,确保人民群众对警卫工作的满意度不断提升。

  公安部党委成员杨焕宁、李东生、刘金国、孟宏伟、张新枫、蔡安季、陈智敏、黄明、李伟、刘彦平参加会见。杨焕宁、刘彦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焕宁强调,公安警卫部队要高举旗帜、把握方向,进一步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和制度自信。要切实加强公安警卫部队党的建设,狠抓各级警卫部队领导干部和领导班子作风建设,在反腐倡廉、严明纪律方面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以自己的一身正气,管好队伍、带好队伍,努力在部队内部做到干部清正、单位清廉、政治清明。要认真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统一认识、抓住重点,进一步加强和改进警卫工作,确保绝对安全、万无一失。

  刘彦平要求,公安警卫部队要充分认识党中央转变作风、改进党风的坚定决心,充分认识改进警卫工作的重要意义和加强公安警卫部队作风建设的必要性、紧迫性,认真贯彻落实“八项规定”,改进警卫工作方式方法、强化警卫基层基础工作、加强警卫部队作风建设,落实新要求,回应新期待,展现新面貌,扎实做好新形势下的安全警卫工作。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