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元旦 > 2013年元旦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郭声琨向民警及家属 因公牺牲民警家属发慰问信

2013年01月01日08:34
来源:公安部
原标题 [郭声琨向全国公安民警及家属、因公牺牲公安民警家属发出慰问信]

  郭声琨向全国公安民警及家属、因公牺牲公安民警家属发出慰问信

  身体健康 工作进步

  生活愉快 阖家幸福

  在2013年新年到来之际,公安部党委书记、部长郭声琨代表公安部党委,向全国公安民警及其家属、因公牺牲公安民警家属发出慰问信,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慰问信全文如下:

  全国公安民警及家属、因公牺牲公安民警家属同志们: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值此2013年新年来临之际,我谨代表公安部党委,向你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刚刚过去的2012年,是我国发展历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意义的一年,也是公安工作极不平凡的一年。全国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在党中央、国务院和地方各级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牢牢把握经济社会发展稳中求进的总基调,紧紧围绕为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社会环境的总目标,深入开展社会治安集中整治行动,全面深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严密防范、依法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有力维护了全国社会大局持续稳定。在火热的斗争实践中,广大公安民警顽强拼搏、连续奋战,战胜了一个又一个挑战,打赢了一场又一场硬仗,用汗水、鲜血乃至生命谱写了一曲曲“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壮丽凯歌!

  公安事业的发展进步,离不开广大公安民警家属的关心、理解和支持。长期以来,广大公安民警家属识大体、顾大局,以宽广的胸怀和坚韧的毅力,无怨无悔地承担起赡养老人、抚育儿女等家庭重担,极大缓解了广大公安民警的后顾之忧,为他们全身心地投入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各项工作提供了强大精神动力。尤其是广大因公负伤、牺牲公安民警家属,默默承受着失去至亲或亲人伤残带来的巨大精神痛苦,毅然克服常人和健全家庭难以想象的诸多困难,以坚强乐观的精神勇敢直面人生、面对生活,为公安事业发展进步作出了巨大付出和奉献。党和人民不会忘记你们,全国200万公安民警不会忘记你们!

  201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国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坚持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加强和改进公安工作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把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作为衡量和检验公安工作的根本标准,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求真务实、扎实工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希望广大公安民警家属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公安工作,激励广大公安民警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做好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各项工作,为党和人民再立新功!

  祝同志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进步、生活愉快、阖家幸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