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墨西哥奥运亚军酒吧遭枪击 贯穿左眼恐生命难保

2013年01月02日04:11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原标题 [震惊!奥运亚军酒吧遭枪击 左眼难保恐有生命危险]

  新年伊始,体坛就传来令人震惊的消息!曾为墨西哥在悉尼奥运会上拿到男子20公里竞走银牌的诺尔.赫尔南德斯在一起枪击案中受伤。据墨西哥当地媒体报道,对方一枪射穿他的左眼,还好抢救及时才暂时保住性命,但眼睛已难保住。

  赫尔南德斯今年34岁,2000年悉尼奥运会代表墨西哥出战男子20公里竞走,最终以1小时20分49秒获得银牌,他还参加了2001和2003年田径世锦赛,在2003年世锦赛获得第四名。退役后的赫尔南德斯并没有远离体育,目前担任墨西哥执政党革命制度党派的体育大臣。

  据悉,这起枪击案发生在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时间是当地时间周日晚。三名持枪者在一家名为“Queen of Kings”的酒吧向顾客开枪,共造成2死2重伤,赫尔南德斯不幸成为其中的伤者,子弹笔直贯穿他的左眼,这位34岁的奥运亚军当场不省人事!经过三次手术之后,才从他脑袋里取出一枚口径为9毫米的子弹。值得庆幸的是,手术很成功且没有任何并发症,但据他的主治医生兰格尔透露,赫尔南德斯目前还没有脱离危险,还在重症监护室观察,能否苏醒还得看他这几天在重症监护室的状况。

  在墨西哥,酒吧经常成为一些帮派的毒品交易场所和火并地点,过去的6年已经有约60000人因此丧生。类似的惨案在体坛并非首次发生,就在一个月之前,前世界拳王卡马乔疑似因吸毒问题遭不明枪击。其中一颗子弹打中了他的头部,被送往医院之后才发现三根颈动脉均受到损伤,没过几天便去世了。而另外一位英国重量级冠军詹姆斯.·奥耶博拉仅仅因为在酒吧内劝人熄烟就惨遭枪击,这位冠军头部和腿部均中枪,一度生命垂危。成都商报记者 何鹏楠 整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