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七旬老汉敬老院翻墙出逃:想孩子 更想“女友”

2013年01月02日06:48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原标题 [七旬爹爹元旦上演“翻墙大戏”]

  楚天金报讯 金报讯 记者饶纯武 实习生张玉报道:“五个孩子,都不来接我,我要出去见‘婆婆’!”昨日中午,汉阳区五里常青老年公寓内,一名爹爹生气地对记者说。

  昨日中午11时40分,记者在常青老年公寓见到,部分老年人在宽阔的院落内晒太阳聊天,部分老年人在卧室休息,可是有一名精力旺盛的老爹爹,坚持要翻过老年公寓的院墙栅栏。

  据该老年公寓的工作人员介绍,这名Z爹爹今年75岁,于去年11月被其子女送进老年公寓,当时爹爹也非常乐意在此颐养天年。可是,过了一段时间,老人经常吵着要出去见一名比他年轻约20岁的婆婆,这名婆婆偶尔也到公寓来找Z爹爹。

  爹爹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从一家国企的会计岗位上退休,老伴于十年前去世。八年前,他找到了称心如意的邓女士,可是双方子女不太赞成,于是他进了老年公寓。

  常青老年公寓工作人员介绍,该公寓大约居住着上百名老人,其中有部分人生活能够自理,昨日是新年元旦,能自理的老年人几乎都被儿女接走,有的瘫痪老人也被子女接回家小聚,可能爹爹受到刺激,节日来临备感寂寞,才做出翻院墙之举。

  随后,记者拨打Z爹爹儿子的电话,对方称他和四个妹妹均为生活奔波,自己现在不在武汉,且他儿子今年面临高考,所以平时没有时间照顾老父亲。但是,每逢周末,他都会和妹妹前去老年公寓探望,或将老父亲接回家中。

  对于爹爹身体十分健康,为何未与子女共同生活?爹爹的儿子表示,家务事情太复杂,三言两语难以说清,并强调爹爹目前急于出老年公寓,并非是为了与家人团聚,而是为了见到邓婆婆。记者转而向爹爹求证,他承认自己正急于去找邓婆婆。

  爹爹的儿子对记者说,邓婆婆平时要带两个外孙,不可能照顾他75岁的老父亲,与老父亲感情一般,且邓婆婆的女儿也不太赞成两老在一起,有次还不让找上门的爹爹进门并发生口角,子女也是为了老父亲考虑,才将他送至老年公寓。

  Z爹爹的儿子表示,他将尽快返回武汉,定于元月2日到常青老年公寓接回老父亲,让老父亲与子女团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