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国玫瑰花车大游行 中国中学生仪仗队首度亮相

2013年01月02日11: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美国玫瑰花车大游行 中国中学生仪仗队首度亮相(组图)]
美国玫瑰花车大游行 中国中学生仪仗队首度亮相
当地时间2013年1月1日,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帕萨迪纳举行第124届帕萨迪纳玫瑰花车游行。
美国玫瑰花车大游行 中国中学生仪仗队首度亮相
  当地时间2013年1月1日,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帕萨迪纳举行第124届帕萨迪纳玫瑰花车游行。帕萨迪纳玫瑰花车游行有100多年历史,被认为是除纽约时报广场新年倒计时活动之外,美国境内规模最大、吸引观众最多的新年活动。今年,来自全美及世界各地的42辆用玫瑰花及其他鲜花装饰的大型花车和数十支行进乐队的表演,吸引了约百万观众到现场观看。


  中新社洛杉矶1月1日电(记者 毛建军)美国南加州帕萨迪纳市在当地时间1月1日上午举行第124届玫瑰花车大游行(Rose Parade),迎接2013年。来自中国北京第57中学的仪仗队亮丽登场,成为参加此盛事的首支中国中学生仪仗队。

  据当地媒体统计,当天有近百万人现场观看了这一始于1890年的游行活动。今年的花车游行同往年一样,由美国各大媒体现场直播,并向世界多个国家和地区进行转播。

  今年的玫瑰花车大游行由42辆花车、24个行进乐队和21个马队组成。早上8点,随着首辆花车“跟着你的梦想”慢慢沿该市科罗拉多大街缓缓走来,揭开了本届主题为“你想去的地方”(Oh,The Places You"ll Go)的花车大游行的序幕。

  北京57中学仪仗队沿途演奏了充满中国风情的《茉莉花》和《男儿当自强》等乐曲,并在表演中加入了具有浓郁东方特色的扇舞。

  一辆名为“梦想天堂”的花车获得本届玫瑰花车游行大奖。整个花车被打扮成一片热带丛林,花车上有包括猴子、蝴蝶等动物模型。制作方希望通过此次花车巡游提醒人们,注意保护环境和减少生态破坏。该花车后端还布置了一座模拟火山和两座人造瀑布。台湾中华航空公司制作的“单车轻骑游台湾”花车再度获得“最佳国际花车奖”。

  来自弗吉尼亚州的妮可·安吉莉洛和杰拉德·萨皮恩扎成为上千对报名参加花车婚礼情侣中的“幸运儿”。他们的婚礼在万人瞩目的花车游行中举行,这也是玫瑰花车游行首次举行的婚礼。

  与去年的玫瑰花车游行一样,今年的游行结束后,数千名“占领”人士自制“花车”尾随游行,抗议美国日益严重的贫富分化以及金钱利益对美国政治决策的影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