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希拉里因祸得福病中获美国民众高度支持

2013年01月02日12:53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 [希拉里因祸得福病中获美国民众高度支持]
  希拉里第17次当选最受美国人钦佩女性

  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因大脑中出现血栓在医院中度过新年,但一项民意调查令她感到欣慰。美国盖洛普民意测验中心和《今日美国报》发布的最新一项民调显示,2012年最受美国人最崇拜的女性是国务卿希拉里。希拉里同时成为获美国人推选为最钦佩女性次数最多的女性。

  这项民调结果显示,2012年美国人最钦佩的女性是希拉里,第二名是总统夫人米歇尔。第3名是娱乐界名人奥普拉。美国人最钦佩的前10名女性还包括日前被攻击的巴基斯坦维权少女尤沙夫赛及缅甸反对派领袖昂山素季等。两名英国王室成员也入选,分别是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和剑桥公爵夫人凯瑟琳。

  而希拉里夺得最受钦佩女性的次数则居首首位,自1993年身为第一夫人首度跃登榜首后,至今前后共17次被美国人推选为最钦佩女性。

  外界传说希拉里将会以民主党候选人的身份参加2016年的美国总统大选。虽然希拉里本人多次否认,但是CNN所做的一项舆论调查显示,85%的民主党支持者表示支持克林顿参加下一届总统竞选。

  希拉里4年出访百国被誉为“劳模国务卿”

  自从2009年担任国务卿一职以来,希拉里已经出访了100多个国家。今年6月28日希拉里访问拉脱维亚时,正好是她3年多国务卿生涯访问的第100个国家。美国国务院日前表示,希拉里已经出访80多次,累计行程超过150万公里,有时甚至需要在一天内赶赴十几个会议。她花在路上的时间长达350多天,在飞机上度过的时间约90天。美国媒体戏称希拉里是“劳模国务卿”。

  美国国务卿一职至少有三方面的职责:执行国家的外交政策、扮演美国全球大使以及管理美国国务院。绝对没有任何前任比希拉里造访过更多的国家。作为一个名人,希拉里认识许多世界领导人。相对之前的国务卿大多来自律师、将军或是教授,希拉里却是一位完完全全的政治家,她有第一手的政治经验。美国国务院官员称,希拉里出访国家的数量是其前任66位国务卿中任何一位都无法比拟的。

  有评论认为,无论希拉里是否在2016年竞选总统,她已成为美国乃至世界的一个标志性人物,她的人生和从政经历都会载入史册。

  政敌攻击希拉里准装病以免出席国会听证会

  希拉里于去年12月30日发现脑部出现血块,据称病情并无大碍。此后,一些共和保守人士指责希拉里脑内出现“血块”是替自己的“脑震荡”圆谎。此论随即引发了另一部分希拉里支持者的愤怒。

  希拉里在接受脑震荡复查时发现脑部出现血块,随后进入医院观察。医生31日称,血块位于希拉里右耳后侧处的大脑和颅骨之间的一条血管内,没有造成中风或者受到神经上的损伤,能够痊愈。

  消息传出后,一些保守人士指责希拉里脑内出现“血块”同样是幌子,是为了进一步替自己的“脑震荡”圆谎。有博主挖苦称,希望希拉里脑袋里的血块不要造成失忆,以免忘了在国会听证会上关于美国驻利比亚班加西领事馆遭到袭击事件的说词。也有人讽刺称,国务院的官员们在出席班加西听证会时脑袋里都有“血块”。还有的博主称,希拉里脑内的血块很可能会影响到大脑中有关“班加西记忆”的那一部分。

  这已不是保守派第一次指责希拉里“装病”了。早在上个月希拉里因胃肠疾病休假治疗时,美国前外交官博尔特就曾暗示希拉里是为了躲避班加西听证会而患上“外交病(diplomatic illness)。福克斯电视台新闻的主持人则讽刺希拉里患的是“班加西流感”。此论随即引发了希拉里支持者的愤怒。

  希拉里原计划于12月20日出席国会两院外交事务委员会主持的班加西事件听证会,此后不得不由副国务卿伯恩斯和奈兹代为出席。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