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停车遇阻叫来城管大贴罚单 疑似“某领导”

2013年01月02日15:04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 [三亚男子停车遇阻叫来城管贴罚单 疑似领导]

  人民网三亚频道1月2日电(实习记者 蔡东成)1月1日晚,三亚市民龙先生向人民网记者反映称,一名男子想要将车停放在自家宾馆的门口,但因为车位要留给酒店游客的大巴车停放,所以拒绝了该男子的停车要求。随后,该男子便与几位执法人员一起前来,给宾馆门口停放的多辆车都贴上了罚单。该男子疑似三亚城管部门某“领导”。

  男子停车被拒便叫来城管

  据龙先生介绍,他工作于三亚市金鸡岭路华严宾馆,在他们宾馆外有一个停车场,因为宾馆产权土地与酒店后方的奇林生态花园小区是一起的,所以停车场属于小区的公用土地。目前,宾馆已买下土地的所有权,作为给宾馆客人的停车用地。一般宾馆客人的旅游大巴车都是停放在宾馆门口的,从未见有执法人员前来执法。

  1月1日晚,一名戴眼镜的中年男子前来宾馆旁边的饭店吃饭,由于饭店停车位紧张,便想将车停放在宾馆门前。考虑到即将有旅游大巴车停放在宾馆门口,宾馆的保安拒绝了该男子的停车要求。

  “当时那位客人开车过来想停在这,我知道他是要来吃饭的,就告诉他这里是需要留给宾馆的客人停大巴车的,让他停到旁边去,他当即就不乐意,还拿了个证件出来在我面前晃,问知道他是哪的吗,随即就把车开走了。”宾馆的保安告诉记者,这名男子走后没多久,就来了几名自称是城管的人,给宾馆门口的好几辆车都贴上了罚单。

  记者从宾馆的监控录像上看到,一开始这个戴眼镜的男子同宾馆保安交涉停车问题,在该男子走后不久,便有几名着便装的人手持DV,前来给宾馆门口的其他车辆开罚单。

  该男子疑似三亚城管“某领导”

  “他们就给我宾馆门口的几辆车贴了罚单,而对旁边不远人行道上停着的车辆却视而不见。”龙先生气愤的说。随后,他便和开罚单的人员交涉,询问他们为何只给自己宾馆门口的车贴罚单,对方告诉龙先生说他们不知道,让龙先生去问“领导”,而他们所指的领导就是在一旁用餐停车遭拒的男子。

  当龙先生找到这位“领导”询问时,他表示龙先生的停车区域没有划出停车线,因此属于违停,当龙先生试图再追问时,这位“领导”就径直走开了。

  那么,这位“领导”究竟是谁?城管队员着便装执法是否符合要求?这几张罚单的开具是否合理?本网将继续关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