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扮租客抢劫强奸女房东 作案数十起被抓(图)

2013年01月02日23: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一男子扮承租人 跨10余省抢劫、强奸作案数十起(组图)]
王敬德 摄
王敬德 摄

王敬德 摄
王敬德 摄

  中新网徐州1月2日电(姜英 徐公宣)“女房东怎么也没有想到,网上发布租赁房屋信息后带人看房却是引狼入室,被承租人张某某持刀威胁殴打自己不说,还抢走自己身上的首饰、手机等物品,逼自己说出银行卡密码,提取现金、商场刷卡消费等价值总计20余万元。”2013年1月2日凌晨6时,曾在全国10余省入室抢劫、强奸作案数十起的犯罪嫌疑人张某某被徐州警方押解回徐。

  2012年12月9日,徐州市某小区发生一起特大入室抢劫案。12月3日,受害人张女士在网上发布租赁房屋信息后,12月9日,一男子打电话谎称想约张女士一同看房,后在看房过程中,持刀对张女士威胁殴打,并用胶带等物将其捆绑,抢走张女士身上的戒指、项链、手表、手机等物品,后逼张女士说出银行卡密码,提取现金、商场刷卡消费等涉案总值20余万元。

  案发后,徐州警方高度重视,迅速组织成立了由刑警支队牵头、多个警种及案发地警方组成的专案组,兵分多路,开展专案侦查。经缜密侦查,专案组最终锁定犯罪嫌疑人系张某某(男,35岁,黑龙江省塔河县塔河镇人),张某某1999年因强奸被判处有期徒刑13年,2010年出狱,又先后流窜至湖北、湖南、河南、山东、江苏、陕西等10余省,采取同样手段抢劫、强奸作案40余起,案值100余万元。

  在获悉犯罪嫌疑人潜址后,专案组迅速组织30余名警力连夜奔赴现场开展抓捕工作,在张某某多处可能居住地、活动场所进行连续蹲守,于1月1日上午11时许将其抓获。张某某到案后对以上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审理中。(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