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脑出血被工友送医 家属对医院称“不管了”

2013年01月03日03:44
原标题 [男子脑出血入院家人竟不管不顾]
李建忠侧卧着身子,身后是护士为他准备的矿泉水和尿罐,喝水排便这些生理活动都由他自己完成。 记者刘景丰 摄
    李建忠侧卧着身子,身后是护士为他准备的矿泉水和尿罐,喝水排便这些生理活动都由他自己完成。 记者刘景丰 摄

    来源:济南时报

  时报1月2日讯 (记者刘景丰)男子在济打工,突发脑出血被工友送医院救治。救治清醒后,院方联系病人家属,其家属竟称“不管了”。1月2日,山东省立医院西院一工作人员称,病人的工友也已联系不上,院方只得报警求助。

  1月2日上午,记者来到山东省立医院西院。行政值班人员赵女士称,2012年12月31日下午,他们接到一名由120急救车送来的突发脑出血病人。“病人叫李建忠,30多岁,在经六路延长线的劳务市场打零工。病人入院后,我们的医护人员先把病人抢救过来,在病人工友的帮助下,当晚联系到病人的家属。病人家属说已经5年没有李的音信,而且李的母亲身患疾病,无能力陪护。最后病人家属说,1月1日早上赶到医院。”

  1日早,值班护士突然接到李建忠家属的电话,“对方说不到医院来,不管病人了。”此后,病人的工友也离开医院无取得法联系。“联系不到家属,病人的治疗会受影响,万一出了事,我们也没法承担。”一位姓刘的护士说。

  病人入院后,经赵女士同意,护士从药房取药为病人治疗。“1日上午,病人就清醒了,我们为他买了食物和水,他都自己吃。可每次我们到病房看他,他都是休息状态,叫他也不答应。”刘护士称,因为无法与病人交流,他们也不知道病人有什么样的打算,便报警让民警协调处理。

  “我们联系过病人的表哥,他不接我们电话。找到病人所在村的负责人,他说院方已经报警,他管不了,之后再打他电话就接不通了。”赵女士说。“如今病人处在脑出血发展期,还未脱离危险期。万一出了事,他家属不在,我们很难处理。”赵女士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