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浙江大范围冰雪发道路结冰预警 多地交通受影响

2013年01月03日22: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浙江大范围冰雪发布道路结冰预警 多地交通受影响]
  中新网杭州1月3日电(记者 古其铮 夏毅 通讯员 程晨 李栋)1月3日,浙北浙中地区出现降雪天气,截至17时部分地区已有积雪,预计今天夜里到明天浙中北地区仍有小到中雪,山区局部中到大雪。

  由于气温低,部分积水积雪路段将出现道路结冰,对交通有较大影响,为此浙江省气象台1月3日16时30分发布了今年首个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

  除此之外,杭州以及淳安、富阳、余杭等地也与3日下午陆续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

  记者了解到今天下午至晚间,杭州段的高速陆续进口关闭,车辆无法上高速。

  记者从萧山机场获悉,冰雪天气造成大量人员滞留机场,机场大巴车票停售。在21时左右,滞留机场的数百旅客被陆续疏散。但由于飞机起飞要破除机翼以及跑道冰雪,飞机还不能按时起飞,每个班次约推迟近20分钟。

  而杭州长运于下午都已经停班,准备从杭州赶往杜桥的郑女士告诉记者,她买了六点十分的车票,但由于停运她不得不从杭州九堡客运中心再赶回位于杭州城站的姐姐家里,颇受波折。

  记者从浙江高速交警杭州支队五大队获悉,据不完全统计,截至21时由于冰雪天气杭新景高速杭州到富阳段已发生十余起事故,且事故多为多车相撞事故,有事故关联五六辆车。

  这些事故共造成十余人受轻微伤,但伤者并无大碍。

  目前五大队交警全员在岗,分散在各路段处理相关事务,一交警告诉记者,由于事故较多一些小微事故交警采取简易处理方式以保障交通能顺利通行。

  记者发现,不少3日下午从绍兴、金华等地返杭的乘客纷纷在微博上抱怨,需要两倍甚至更多的时间才能到达杭州。

  由于气温骤降,杭州湾跨海大桥大桥3日下午部分路段出现结冰现象,到了17时30分左右,由于冰冻路段不断增加,车辆行驶在道路上出现了打滑现象,已经不具备继续通行的条件,高速交警启动了冰雪天气一级预案,高速交警和排障、养护等部门做好了封道准备,

  17时50分开始在大桥两端采取封道措施直至大桥双向完成封道措施,高速交警和排障部门对滞留在大桥上的事故车辆进行施救。

  此外,因冰雪以及天气低温影响,杭州部分景区采取封道分流措施,另宁波市北仑区启动学校安全工作应急预案,决定1月4全区初中、小学、幼儿园均停课一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