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房东带20余人强拆 租客为阻止泼汽油欲点火自焚

2013年01月04日02:15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潘珊菊
原标题 [房东带人强拆租方泼汽油阻止]

  本报讯(记者潘珊菊)去年12月28日凌晨,大兴旧宫二村三台山路十二家商铺被砸(本报曾报道)。昨天上午10点半,因与房东存在租赁地上物补偿纠纷,承租人程女士为阻止房东拆迁,泼洒汽油并欲点火,幸被赶到的警察和消防员拦下才没有造成人员伤亡。目前,大兴红星派出所已介入调查。

  昨天是房东周先生向承租方下达腾退通知的最后一天,因双方对补偿款未达成协议,承租方并不同意搬离。昨天上午10点半,二十余名拆迁人员来到大兴旧宫二村三台山路16号对地上物进行拆除,程女士为阻止拆迁,拿来汽油洒在地上,并欲往自己身上泼。

  “只要房东赶我们走,我就和他一起同归于尽,反正我也不想活了。”程女士称,虽然法院在一审期间把地上物判给房东,但是他们承租方对于一审判决不服,“我们已经起诉了房东,目前正处于二审阶段,裁定书还没最终下来之前,房东没有权利对我们加盖的地上物进行拆除,更不能强制要求我们退出。”据了解,截至目前,该地块没有法定效力强拆令下达。

  昨天上午11点,商铺周围已经拉起了警戒线,警方在维持秩序,消防员也在一旁待命。经过1个半小时的僵持,最终在民警要求下,拆迁人员停止了对二层房顶的拆除,程女士才放弃了点火的念头。

  据房东周先生表示,因消防检查不合格,这块地前段时间已被消防限期整改,商铺还在经营不符合规定。“我们希望承租人能按照合同要求,到期了就得腾退。”

  北京雄志律师事务所律师熊烈锁称,承租方如果对一审不服上诉,在二审期间,房东暂不能擅自处置地上物。

  昨天,双方被带到红星派出所做笔录,警方协调了一天,双方仍未达成一致意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