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王力宏回应与李云迪“相恋”:我们都是异性恋

2013年01月04日09:55
来源:央视网
原标题 [王力宏:我是异性恋 李云迪也喜欢女生]
王力宏、李云迪妈妈、李云迪合影
王力宏、李云迪妈妈、李云迪合影

  近日,王力宏与钢琴家李云迪的同性绯闻传得沸沸扬扬,不料李云迪12月31日在北京工体的跨年音乐会又选唱被戏称是跟王力宏“定情曲”的《落叶归根》,现场荧幕还出现两人合照及全场洒落玫瑰花瓣,观众激动大喊:“在一起!”这也令两人的同性传闻甚嚣尘上。今晚,一直对传闻保持缄默的王力宏首度开腔回应,怒斥“云迪恋”传闻无聊,并声明两人皆为异性恋。

  两人去年初在中央电视台的春晚合作而认识,惺惺相惜。随后4月时,王力宏先邀李云迪在北京鸟巢演唱会帮忙伴奏《落叶归根》,9月王力宏在香港红馆开唱,李云迪伴奏兼合唱《落叶归根》,此歌也被网友揶揄成两人定情曲,加上两人去张惠妹夜店合照时疑似牵手及一起吃感恩节大餐,断背情绯闻成新八卦话题。

  12月31日,无惧流言的李云迪在北京的跨年音乐会尾声竟自弹自唱《落叶归根》,上方的萤幕先出现他的照片,到副歌时竟出现与王力宏合照,全场观众兴奋尖叫,妙的是上空开始飘落玫瑰花瓣,全场忍不住大叫“在一起!”这段演出视频隔天在网络疯传,网友震惊之余表示“云弟是真的爱上二哥了”,“艺术家的表白真是浪漫又大手笔”。

  今晚,一直对两人同性传闻保持缄默的王力宏在微博中怒斥这一传闻,并声明两人都是异性恋,“本来不想写这个微博因为太无聊了!但后来有太多新闻了 我决定还是自己写免得真的有人被误导。 我是异性恋,李云迪也是喜欢女生. 所谓宏迪到底是什么情况?!”王力宏还强调,之前的传闻说法纯粹胡扯,“或许只是开玩笑,只是娱乐新闻,但我还是希望大家能分辨什么是真,什么是胡扯! Sorry,我的个性很直,关于自己的新闻,还是蛮重视真实性。”这条微博13分钟内,便被网友转发了两万余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