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结婚纪念日被刺身亡 7名嫌犯当天全部落网

2013年01月04日09:55
来源:四川新闻网 作者:柯江红 许世智
原标题 [四川泸州男子结婚纪念日被刺身亡 嫌犯当天全落网]
夏某生前和儿子的合影 泸州全搜索网友阿涛供图
夏某生前和儿子的合影 泸州全搜索网友阿涛供图

  2012年12月30日凌晨1时许,泸州主城区下水井沟重百商场附近步行街路口发生一起故意伤害致人死亡案,一名男子被多名男女殴打,胸腹部被锐器刺中,后经抢救无效死亡。案发后,该案在网上被炒得沸沸扬扬。昨日,江阳区公安分局向泸州晚报披露:该案已经告破,7名嫌犯均已落网,并被采取相应强制措施。

  案件回放 深夜闹市区 男子被刺身亡

  据介绍,事发当晚,夏某和朋友在滨江路吃过晚饭后,一起到水井沟某音乐吧玩耍,之后又到某KTV唱歌至凌晨1时许离开。在和朋友途经水井沟重百商场步行街路口时,夏某被他人殴打、刺伤后不幸身亡。案发后,有网友在泸州多家论坛发布消息,并附有一张照片,引来许多网友关注。

  江阳警方接到报案后快速反应,当即启动了命案应急侦破机制,江阳区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汪永华、政委朱灵等主要领导赶赴现场,并迅速成立了以分局分管刑侦的副局长王高承为组长、刑侦大队30余名精干警力组成的专案组,立即投入展开侦破工作。

  侦破 7名嫌犯当天全部落网

  案发后,专案组民警随即对案发地周边门市、夜摊,夏某当晚去过的音乐吧、KTV等地逐一走访调查。经12小时连续不断地工作,侦查民警先后查明并锁定多名嫌疑人,至当晚11时,抓获和劝投了全部7名嫌疑人胡某、张某、余某(女)、李某、吴某等人,上述嫌疑人对殴打、刺死受害人夏某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抓获和投案的7名嫌疑人,除一名因伤住院治疗的被监视居住外,其余6名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目前,该案正在继续侦办中。

  同事 夏某为人随和脾气很好

  泸州晚报记者了解到,夏某是泸州基督教福音医院公共卫生科的一名工作人员,平常主要负责社区老人保健医疗、义诊等工作。据泸州基督教福音医院院长钱万永介绍,夏某是首批受到泸州基督教会资助的贫困大学生之一,2009年毕业之后,他就来到福音医院上班,除了医院的工作,夏某还是泸州基督教会诗歌班男低音部成员。钱万永告诉记者,夏某工作认真、为人随和、脾气很好,从来没有看见夏某和医院的其他的职工发生过争执,与同事间关系相处很好。钱万永说:“夏某很勤奋,非常优秀,平常有啥安排是随叫随到,是医院非常好的一个人员工。这么一个年轻帅气的小伙,发生这样的事情让人很难过。”

  泸州基督教福音医院公共卫生科主任吴晓燕告诉泸州晚报记者,因为在上大学时得到了基督教会的资助,因此夏某大学期间常来福音医院实习,她是亲眼看着夏某一步步成长起来。吴晓燕说:“2009年他(夏某)毕业之后,进入公共卫生科,和我同一个办公室,他这个人没有坏习惯,很阳光,对人很热心,经常帮助同事修电脑。得知夏某的事情,我非常伤心,原本天天和我说话的人,一下就没有了,心里很难接受。”

  家人 家中的顶梁柱突然没了

  据悉,夏某是合江福宝人,26岁,目前租住在福音医院附近,家中有一个2岁多的儿子,父母在合江县城租房居住。

  夏某的妈妈告诉泸州晚报记者,她2012年12月30日早晨8点过才得知儿子去世的噩耗,不知道究竟发生了什么,只听说当晚儿子出去唱歌时,与几个陌生人发生了争执。

  她说:“前几年为了供孩子读书,家里负债累累。好不容易儿子大学毕业,有了正式工作,家里的生活也逐渐改善,儿子是全家的希望,却不想发生这样的事情。家里2岁多的孙子也没有了父亲,这以后的生活不知道该怎么过下去。”

  此外,记者了解到,夏某是2009年12月30日结婚,事发当日正是夏某的结婚纪念日。据钱万永介绍,2012年12月29日,夏某在网上为妻子买了一件衣服作为结婚纪念日的礼物,不想礼物还未送到,夏某却发生了意外,至今这件包裹还留在医院。

  (泸州新闻网 彭岗 记者 柯江红 许世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