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经济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王连洲:私募基金纳入新基金法有助其产品创新

2013年01月04日11: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王连洲:私募基金纳入新基金法有助其产品创新(图)]
全国人大财经委原研究室主任、原《基金法》起草工作组组长王连洲做客中新网视频访谈。中新网 张龙云 摄
  全国人大财经委原研究室主任、原《基金法》起草工作组组长王连洲做客中新网视频访谈。中新网 张龙云 摄

  中新网1月4日电 2012年12月28日,第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修订后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投资基金法》,新基金法将于2013年6月1日正式实施。全国人大财经委原研究室主任、原《基金法》起草工作组组长王连洲做客中新网视频访谈时表示,新修订基金法把私募基金纳入监管范围,推动整个基金业发展提升,对私募基金产品的创新有积极的意义。

  王连洲表示,私募基金纳入新基金法的调整范围,走了一段曲折的历程。这一条跟2003年现行的基金法相比,个人认为是大大地向前发展了一步。私募基金纳入新基金法的调整范围,对私募基金行业的发展,不仅是有了法律地位,也可以降低一些成本,对于产品创新方面也很好。

  王连洲进一步指出,私募基金可以向基金协会去登记,募集完了以后要备案,给私募基金带来了巨大的希望。即具备条件的私募基金,有一定的规模,一定的管理人员资格,管理规模多少,够了标准,你还可以进行运作。这样对私募基金产品的创新,对业务的开展,对品牌的提升都有积极的意义。

  王连洲认为,私募基金纳入到新的基金法规范当中,对整个基金业的发展一个提升,具有巨大的意义。宏观的来说,整个资本市场是一个混战的年代,通过激烈的市场竞争,把整个财富管理市场能够大大地推进一步。同时,还有助于资源的整合,渠道更多了,把有志于进行市场投资的,把各个方面的优质者都可以动员起来。(中新网证券频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