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网友微博揭露黑作坊当街杀狗 场面惨不忍睹(图)

2013年01月04日11:33
来源:每日甘肃网
原标题 [网友发微博揭露张苏滩有人私屠滥宰当街杀狗(图)]
  
记者徐晓君
记者徐晓君
     网友发微博揭露,记者暗访发现
  张苏滩有人私屠滥宰当街杀狗

  每日甘肃网-科技鑫报讯杀狗、吃狗,一直为很多爱狗人士所唾弃;那些暗中杀狗的黑作坊,除了天天上演杀狗的血腥、残忍场面,还存在不少卫生隐患……昨日,网友@鑫金融发微博称,张苏滩水产市场有人当街杀狗,场面惨不忍睹。随即记者赶到现场调查事实真相。

  昨日上午,博友@鑫金融发贴:“残忍的一幕再次上演,今天途经张苏滩水产市场,听见好多狗叫的声音,寻声看见一只狗的尸体已经僵硬的躺在地上,遂拿出手机迅速照了一张,老板发现后拿出喷火枪对着我,没办法只能退出来,店里的大铁笼用白布遮着,有十多只狗,门口还拴着一只大白狗”,并配发大量图片,这些图片现场记录了当街杀狗惨不忍睹的场面,其中一张图片画面为,一只被扒皮后的小狗被扔在铁笼上,一妇女正在用喷灯烧狗燎毛,这条微博立即引起许多爱狗人士的谴责。为了弄清微博的真实性,记者立即联系了@鑫金融后,根据网友提供的线索在张苏滩水产市场找到了这家商铺。

  记者在现场看到,该家店面并没有门头牌,外面堆放着两个铁笼,里面关着几只鸡,表面像是现场宰活鸡的经营点,但仔细观察后,在房间里的铁笼引起了记者的注意,这个铁笼上遮盖着一层白塑料布,记者发现这个情景与网友发布的照片一模一样。记者假装顾客与这名妇女套近乎。“有狗肉卖没?”记者问。“当然有”商贩答。“怎么没有看到狗肉?”?“冬天里抓得严,都在笼里关着呢,有刚杀好的狗,还可以现宰”商贩一边向记者介绍,一边小心翼翼打开白布,记者看到足有五六只待宰的小狗关在笼里,其中有一条狗还带着狗链子。小狗见到有陌生人来,发出了悲鸣的叫声。接着,商贩又打开一个塑料大桶,记者看到,几只被宰杀好的小狗放在桶里。记者问:“多少钱一斤?给个批发价。”商贩称,一般的狗15元/斤,宠物狗20元/斤。当记者问及是否经过检疫及狗的来源时,机警的商贩似乎察觉到什么,立即改口称什么都不卖,并将记者哄走。

  @鑫金融告诉记者,他们都是兰州动物救助的志愿者,长期热衷于动物救助及保护工作,多次采点暗访才拍下了张苏滩犬类私屠滥宰的现象,他们希望有关部门能管管。

  记者在随后的采访中了解到,从去年开始,兰州市政府、城关区政府对张苏滩私屠滥宰杀狗行为进行了集中整治,并组成了以商务、动物卫生监督(所)、工商、执法局等联合执法队,坚决取缔当街杀狗和销售狗肉的行为,并对辖区内的狗肉市场进行“地毯式”的清查,私屠滥宰的杀狗行为得到了整顿和规范。今冬期间,一些商贩“顶风作案”继续做着狗肉生意,私屠滥宰行为有所反弹,今日本报将向城关工商分局反映有关情况,并继续关注此事。

  (图片由网友@鑫金融提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