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托福考试间隔从7天延长至21天 为防止反复刷分

2013年01月04日14:31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作者:张骞
原标题 [托福考试间隔从7天延长至21天]

  记者 张骞


  晚报讯 2013年托福考试趋势分析发布会近日在沃邦国际教育中心举行。记者获悉,2013年托福考试政策将发生重要调整:参加托福考试的考生,两次考试的间隔时间将从原来的7天延长至21天。目前,ETS官网已经公布这一消息,但中国大陆考区何时实施这一新的政策尚未确定日期。据悉,新政将能防止考生反复“刷分”并缓解考位紧张的状况。

  ETS(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近日在官方网站上公告,从2013年1月起,托福重复考试政策将发生变化。考生报考托福的次数没限制,想考几次就考几次,但参加托福考试的考生,两次考试的间隔时间将从原来的7天延长至21天。沃邦教育教学总监江奇老师分析,新政让考生必须减少反复刷分的行为,有利于缓解考位紧张。他介绍,近年来,申请北美留学的人数激增,托福考生人数不断增加。由于,国外名校对申请人的托福成绩要求越来越高,很多考生为了取得好成绩,顺利被心仪的名校录取,多次参加托福考试。美国高校一般不要求申请人提供以往的成绩,申请人只要提交自己满意的成绩即可。这些情况使部分考生频繁报考,不断“刷分”。 “以前考生一般考一二次托福就行,现在考生为了‘刷分’普遍要考三四次,我见过的最多的一名考生托福考了8次。 ”

  对于此项变化,ETS中国办公室托福项目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证实了这一消息。“ETS确实计划将托福考试两次考试间隔时间从7天调整至21天。不过,由于托福考试中国大陆地区是由中国国家教育部考试中心负责。中国大陆考区何时实施这一新的政策尚未确定日期,考生可密切关注教育部海外考试中心托福报考主页的消息。 ”

  此外,托福考试2013年还将发生以下变化:从今年1月托福考试起,考试日到达考点报到时间提前到上午8:30,晚于8:30到场将被拒绝入场;托福考试要求中国大陆考生必须持二代身份证原件并经核验后才能参加考试。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