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浙江持续降雪 部分高速路段积雪超20公分

2013年01月04日19: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浙江持续降雪 部分高速路段积雪超20公分(组图)]
浙江台州高速交警支队四大队民警正铲除桥面积雪。 李巍 摄
浙江台州高速交警支队四大队民警正铲除桥面积雪。 李巍 摄

浙江台州高速交警支队四大队民警正铲除桥面积雪。 李巍 摄
4日上午,诸永高速封闭,执勤高速交警在岗位上吃泡面。 李巍 摄

浙江台州高速交警支队四大队民警正铲除桥面积雪。 李巍 摄
  诸永高速浙江双峰路段积雪最厚达已超过20公分,图为该路段积雪。 李巍 摄

  中新网台州1月4日电(记者 古其铮 通讯员 李巍)3日晚,受强冷空气南下影响,浙江多地普降新年第一场大雪。

  降雪对浙江省的高速公路通行造成了较大的影响。从3日晚上18点左右开始,由于路面结冰,高速交警对该省多条高速先后采取了分流和封道措施,包括甬台温高速、杭金衢高速、金丽温高速等省内干线。

  3日晚18时许,在“浙中大动脉”诸永高速上,诸暨路段最先开始结冰,高速交警先后在杭州方向的磐安收费站、神仙居收费站实行分流。到晚上19点40分许,诸永高速台州境内开始下雪,路面不具备通行条件,全线收费站入口关闭。

  记者从高速交警了解到,由于处置及时,从3日晚下雪开始到全线封闭,诸永高速全线只发生一起小车撞护栏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目前,诸永高速双峰路段积雪最厚达已超过20公分,一些桥梁部位冰冻比较严重,仍不具备通行条件。道路养护部门已派出2辆吹雪板车在路面不间断施工,并有撒盐车辆跟在后方撒盐,防止路面积雪加深和冰冻加重。

  在仙居的神仙居收费站外,大货车排成了长长的车龙,司机们已经滞留了近20个小时。台州高速交警四大队组织了临时服务点,为驾驶员提供最新的路况信息,并为他们供应开水和方便面。

  截止发稿时止,雪还在下。记者从浙江省高速交警总队网站了解到,该省内绝大部分高速仍处于封闭或限流状态。诸永、上三、甬金、绍诸等高速全线封闭,台金、甬台温、杭金衢和金丽温等高速全线对大客车、危险品车限流,部分路段仍在分流之中。

  高速交警表示:大雪对路面造成的影响预计将持续到未来24小时。

  至4日17时,诸永高速双峰路段仍持续下雪,目前高速交警正铲除积雪以确保该路段尽早恢复畅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